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狙击生死线》热播 孙逊表演大胆耍“心机”

《狙击生死线》剧照

孙逊剧照

孙逊

《狙击生死线》

  根据著名军旅作家刘猛的畅销小说《刺客》改编而成的24集电视剧《狙击生死线》昨日起登陆北京影视频道。以“性格演员”著称的孙逊在剧中扮演桀骜不驯、有些冷酷又带些柔情的 “秃鹫”蔡晓春一角。

  《狙击生死线》反映了国内电视剧很少涉及的狙击手题材,讲述了两个原本有着深厚友谊的狙击手,一个是勇敢内敛、宽厚忠诚的“山鹰” 韩光(傅程鹏饰),一个是高傲野性、桀骜不驯的“秃鹫”蔡晓春(孙逊饰)之间因为地位、爱情等现实因素从兄弟情深到反目成仇的故事。其中,由孙逊饰演的狙击手蔡晓春,出身于国内最精良的部队,退役后他凭借敏捷的身手,活跃的思维成为了法国雇佣军,然而在现实面前,他的心灵渐渐被扭曲,最后甚至做出了“杀妻弑子”的疯狂举动。

  很多人可能对孙逊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一说起《双凤楼》中的“卫安”、《红粉》中的“任来喜”等角色,观众们就一定不会陌生了。这两个不同类型的反派角色被他演绎得生动分明,成为剧中一大亮点。另外在《狼烟》、《霓虹灯》《好想回家》《我的兄弟叫顺溜》等多部电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孙逊,不但受到了观众的认可,也获得了孙海英、刘佩琦、张智霖等多位合作演员的肯定。在《狙击生死线》中,孙逊为了能使蔡晓春一角更加丰满、生动,常常会不断揣测人物性格,并设计一些特别的“小动作”,比如,剧中出现了不少孙逊穿着威严制服却叼着棒棒糖的场景,人物可爱、纯真的一面一览无遗,也立刻营造出了角色的层次感,而这些充满趣味的小“心机”,让同组的工作人员十分赞赏他对角色的用心,也得到了导演的认可。

  据悉,《狙击生死线》播出时间为北京影视频道,每天下午5点到7点,两集联播。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晓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