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亲爱的敌人》 > 新闻动态

《亲爱的敌人》热播 郭晓冬演绎“模范父亲”

《亲爱的敌人》海报

郭晓冬演绎“模范父亲”

  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电视剧《亲爱的“敌人”》以其独特的温情视角,以及博客式的播出方式吸引了大批观众,收视率也节节攀升。该剧的领衔主演郭晓冬,也突破以往形象,在荧屏上诠释了一个模范父亲。

  郭晓冬饰演的穆仰天,是一个一心为家庭而努力的男人,无奈早年丧妻,只能一个人拉扯女儿穆童长大,又当爹来又当妈。虽然穆仰天对女儿的付出是全部的,但穆童却是一个非常叛逆的孩子,她对于每一个接近父亲的女人都充满敌意,任性开朗又时刻有着自己的小主意,不断的给父亲穆仰天出“难题”,直到父亲得了绝症后,才开始理解父亲的心思,父女俩更加彼此贴心。对于穆仰天这个角色,郭晓冬坦言自己在接到剧本的时候,曾拒绝出演,主要是因为自己没有做父亲的经历,怕把握不好一个父亲的心理尺度。但该剧的制片人盛情邀约,还为了郭晓冬的档期调整拍摄计划,觉得这个角色就非他莫属,最后郭晓冬承担起了这个角色。在拍摄的过程,郭晓冬和饰演自己女儿的吴旭之间的对手戏最多,原以为和小演员搭戏会很累的郭晓冬,没想到自己碰上了演技派的童星吴旭,所以两个人很快就变得默契起来,对手戏演的非常流畅。

  目前,郭晓冬已经又开始了另一部电影作品《秋喜》的拍摄了,但他只要有时间还是会守在电视机前和大家一起关注《亲爱的“敌人”》的剧情进展,与大家以博客形式分享自己拍摄时的内心世界。请大家继续关注江苏卫视的《亲爱的“敌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旭 | 穆童 | 穆仰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