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豪华版《恋爱的犀牛》上演 郭涛、段奕宏客串

  这是《恋爱的犀牛》史上最豪华的一次演出。昨晚,郭涛、吴越、段奕宏、廖凡等老版的饰演者,与2008版的演员们共同完成了这一场现代戏剧谷的开幕演出。

  刚一开场,便是两个“马路”与三个“明明”同时出现:高处平台上,郭涛开始朗诵“黄昏是我一天中视力最差的时候”,前方舞台,新版的演员张念骅接着郭涛的台词继续念下去,灯光聚焦,除了郝蕾之外的三任“明明”吴越、王柠与齐溪均出现在了舞台上。

而演到中场,段奕宏则身着衬衫牛仔唱起了《恋爱的犀牛》中的一首歌,和廖凡一起,参与到了群戏部分的演出中。这些老版演员的客串,带给观众诸多惊喜。记者获悉,他们的客串演出,仅此一晚。

  《恋爱的犀牛》创作于1999年,最初的版本是由郭涛和吴越出演,段奕宏则是2003版与2004版中马路的饰演者,离开话剧舞台数年的他昨天再次回到剧场,与孟京辉、廖一梅叙旧。回忆起当年的演出情况,段奕宏告诉记者,那时候刚毕业,原本只想先踏踏实实地演一些传统戏,没想到孟京辉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导演找上门来,还犹豫过是否要和他合作,直到看了廖一梅的小说后才决定出演,合作下来,他发现“孟京辉的戏看似形式大于内容,但其实结合得很好”。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京辉 | 吴越 | 段奕宏 | 廖一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