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进驻上海蜡像馆 量身曝光两百个部位尺寸

李宇春现场量身

  本报讯 为进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李宇春昨天到沪量尺寸,而蜡像馆也首次对媒体公开了蜡像制作的关键环节——“量身”。来自英国的两位专家对李宇春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研究”,不光是身高、臂长,连眼睛、头发甚至皮肤的质感、颜色,都一一比对。对这个新鲜事,李宇春感慨道:“很荣幸!很好奇!很有趣!”

  现场,简单讲述蜡像的制作过程后,两位英国专家就在李宇春身上忙开了。他们用工具尺度量李宇春身体的各部位,选眼睛时,拿出几十个颜色、大小各异的眼球,和李宇春的眼睛一一比对。
据了解,这由一种玻璃状塑料制成,瞳孔内的放射状线条都以水彩手绘而成,而眼白的血管,是用红色的幼丝拉出来的。选头发时,专家拿出一堆头发,同样一一对照,寻找最接近的一种。据悉,制作时会拿相似度较高的真人毛发进行制作,同时保留一部分李宇春本人的毛发。皮肤的颜色和质感也是蜡像制作成功与否的关键,昨天,专家认真研究了李宇春的肤质,还仔细询问她平时使用的护肤品和彩妆的品牌和色号。轮到牙齿了,专家掏出一盒牙齿,一颗颗和李宇春的牙齿进行比较,就像要给她做一副假牙。

  两个多小时后,量身工作结束了,对于这个漫长的过程,李宇春倒不厌烦:“之前就告诉过我,有两百多个尺寸要量,我也不着急,毕竟做蜡像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而且我也很好奇,看看到底是怎样一个过程。”

  据悉,专家之后将和李宇春讨论蜡像的造型、着装等许多细节,整个制作过程包括原型塑身(制作出大致的模型)、后期加工(上色,让蜡像如真人一样活灵活现),整个过程耗时数月。因此,9月份才能看到李宇春的蜡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