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伟写博客回忆父亲:我爸肯定是我亲爸(图)


范伟从父亲那里学到了做人的道理资料图片

  晨报讯 明星博客大多空洞无物,但近日,范伟写博客追忆已故的老父亲,幽默的文笔又饱含着深情。

  “你做事儿先让别人舒服,结果你也挺舒服……”父亲教给范伟的为人道理让范伟受益不浅。这篇《我的三个爸》也引起网友共鸣。

  “十年前,我妈因病离开了我们,十年后我爸又悄然离世,当时我正拍摄《关东大先生》,为了不影响拍戏,我和家里人悄悄地把老人送走了……今年"五一"假期这几天,我和我哥我姐商量好了要给父母合坟,结果我在电视剧《老大的幸福生活》的戏上根本下不来。
左等右等,我哥我姐实在等不及了,只好自己去了。”在这篇名为《我的三个爸》的博文中,范伟的字里行间尽显了对父亲的愧疚之情。

  虽然是追忆父亲,但范伟却表现出了一如既往的幽默,他回忆自己小时候跟同学摔跤,结果把全家人省吃俭用准备买缝纫机的200多元钱给摔丢了,“我爸不管青红皂白,把我撵得满街跑,丢人现眼不说,还显得我特别没理,那天,我断定:我爸肯定不是亲的!”

  为此,范伟还在胡同的墙角写了标语,“我第一开始想写"打倒范承业",转念一想,这样写容易暴露目标,灵机一动,我在墙上奋笔疾书———打倒我爸!”不想,范伟父亲对标语无动于衷,于是范伟采取了“二次革命”———离家出走,但后来还是被老爸找到了,“我爸没吭声,却"哇"地哭了出来。我长到11岁,没听见爸爸这样哭过,接着我也哭了,很奇怪,我心里顿时浮出一阵温暖:这人不是后爸,确实是我亲爸……”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