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再添“奇兵” 巴特尔成“六义士”

巴特尔与陈德森导演讨论剧本
巴特尔与陈德森导演讨论剧本

服装指导吴里璐为巴特尔试装
服装指导吴里璐为巴特尔试装

  由人人电影出品,倍受瞩目的年度第一贺岁大片《十月围城》,自开机以来,新闻不断,在奢华的“九帝一后”阵容基础之上,优质偶像李宇春也倾力加盟,献出了银幕“处女秀”。昨日,剧组再度向本报记者证实一爆炸性新闻——篮坛巨人巴特尔空降“围城”,为影片再添一名“奇兵”。

  最意外:成为“六义士”

   在《十月围城》之前,巴特尔曾在电影《蔚蓝色的杭盖》中初展身手,但“那就是陪朋友玩儿的,什么也不懂”,影片最后也只在朋友圈小范围放映了一下。但是能够被《十月围城》相中,并与甄子丹、王学圻、谢霆锋、李宇春、王柏杰、和黎明组成“六义士”,并肩作战,保护孙中山,对巴特尔来说,非常意外:“第一次见导演时,我跟他开玩笑说,导演,我行不行啊?别拖剧组后腿啊!”

   犹豫再三,他表示,是剧组的诚意打动了他:“陈德森导演还来现场看了我比赛,对我说,巴特尔,演你自己就好。”

   进组之前,巴特尔已经把剧本背得滚瓜烂熟,“不过我觉得,背台词比打球难多了!”

巴特尔打量镜中的自己
巴特尔打量镜中的自己

  最敬业:连夜试装

   巴特尔飞抵上海时,已近凌晨,但为了节约时间,他不辞辛劳颠簸一个多小时赶到剧组,连夜试装。整个剧组期待这位篮坛巨人的到来,服装、化妆组更是严阵以待。

  身高2.11米的巴特尔,毫无疑问成为剧组“第一高人”。身材娇小的服装指导吴里璐特意为他量身定做了数套服装,但是站在篮坛巨人的身边,为他试服装时,差不多只及他的腰高,只得派出助理大高个上马。吴里璐打趣:“待会儿一定要跟巴特尔合影,从来没有给这么高大的演员试过衣服。”

   在剧中,巴特尔将饰演一名小贩,看到镜中的造型,他玩笑说:“你们见过这么高的小贩么?”

巴特尔心疼化妆品
巴特尔心疼化妆品

  最担心:浪费化妆品,坐坏椅子

  试完服装,巴特尔又转到化妆间。化妆师递给他一把椅子,他还不好意思坐下:“怕把椅子坐坏。”

  不过,他很快就融入了剧组生活,跟大家有说有笑,让大家直呼其为“大巴”——这也是他在球场上的外号。

  化妆师在给他铺粉打底时,他一边琢磨着镜子里的自己,一边心疼地对化妆师说:“别擦了吧,给我化妆得用2倍化妆品,你们要透支了吧!”

  最热心:向李宇春腰伤支招

   试装完毕,巴特尔听说当天有夜戏拍摄,主动要求去片场参观:“我在报纸上都看到了,说咱们建了一座1905年度‘中环’?这一定得去看看。”还来不及卸妆,他便一身行头向片场去,恰巧是王学圻、谢霆锋、范冰冰和李宇春的重场戏。

  演员们看到巴特尔,全都尊敬地“仰视”。他听说李宇春前段时间因为拍打戏而受伤,还向她支招:“你的腰伤,不能睡软床,要睡那种硬木版,我打球时受腰伤是家常便饭,你也试试看。”

   据悉,剧组也特别关照了巴特尔下榻的酒店,为他的床加长,保证其睡眠质量。

   《十月围城》宣传总监陆先生表示,巴特尔的戏份将于近日正式开拍。在片中,他将承担高强度的打戏,“不过武术指导董玮老师会针对巴特尔的特点,来设计一套全新的,充满创意的武打动作。”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吴里璐 | 王学圻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