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高踢少女》试映 美女武田梨奈演绎空手道高手

导演西冬彦、武田梨奈、Stephanie
导演西冬彦、武田梨奈、Stephanie

《高踢少女》剧照
《高踢少女》剧照

  年仅17岁的“日本空手道冠军”武田梨奈主演的影片《高踢少女》(英文名High Kick Girl)18日在东京试映,首次触电大荧幕的武田,现场大秀其超难度的“高踢腿”动作,将台上的导演西东彦打得落花流水。

  为了配合影片宣传,当天主办方特别将片中扮演恶势力团伙的演员们请上台,让武田梨奈用她在片中最擅长的“高踢腿”一个一个将其打倒,武田显然表现的毫不示弱,精彩的“高踢腿”表演令全场惊叹。

  而最后上台的西东彦导演,也难逃武田厉害的腿功,武田一脚下去将西东导演摔倒在地。看到导演被自己踢到后,武田梨奈随即露出温柔一面将其扶起,并做出诚恳道歉。西东彦导演笑一笑表示:“我今天也算领教了她的腿功了,确实厉害啊!”幽默的话语令全场爆笑。

  年少有为的武田梨奈

  武田梨奈从10岁开始练习空手道,在日本全国防具空手道大赛和关东、神奈川地区的空手道比赛中都获得过冠军。影片女主角的挑选是从500名练习空手道的选手中产生的,武田梨奈凭借扎实的功夫与靓丽的外形,幸运地脱颖而出,这是她参演的首部电影。

  剧情简介

  该片讲述了一名练习空手道的女高中生“土屋圭”(武田梨奈饰),拥有着天生的运动神经,但却怎么也得不到教练的认可,为了证明自己,随即开展了一场对抗恶势力的正义之战……

  另外,该片主题曲《未来》的演唱者Stephanie,当天也亲临现场为影片加油打气。该片将于5月3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