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8季 > 最新动态

《美偶》第八季冠军揭晓 克里斯-艾伦夺冠

克里斯-艾伦(中)和亚当-兰伯特
克里斯-艾伦(中)和亚当-兰伯特(左)在决赛中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21日周四上午(美国时间5月20日周三晚),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八季冠军揭晓,结果来自阿肯色州的23岁大学生克里斯-艾伦(Kris Allen)获得了冠军。而评委一直喜爱的来自圣地亚哥的27岁歌剧演员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获得了亚军。[冠军克里斯介绍][决赛表演视频][亚军亚当表演视频]

冠军克里斯-艾伦

  主持人瑞恩-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在冠军结果夜上表示,两强的冠军表演赛后共收到了1亿张观众投票。

  冠军结果夜一共持续了两个小时多一点,包括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辛迪-劳博尔(Cyndi Lauper),卡洛斯-桑塔纳(Carlos Santana)和罗德-斯图尔特(Rod Stewart)等明星都上台表演。 亚当-兰伯特还和凯斯(Kiss)一起演唱,而克里斯-艾伦则和凯斯-厄本(Keith Urban)一起演唱。

  在宣布结果前,两强还演唱了《We are the Champions》。

  克里斯-艾伦除了冠军头衔外,还获得了一份唱片合约。

  附:克里斯-艾伦《美国偶像》精彩演出回顾:

  冠军表演赛:Bill Withers - 《Ain't No Sunshine》 表演视频

克里斯自弹自唱
克里斯自弹自唱

  《Ain't No Sunshine》是一首经典老歌,克里斯-艾伦自弹钢琴自唱这首歌,同样是自己的风格演绎,和原唱有所不同,他的深情和演唱都非

  常到位。尾音的控制就好像自己在开演唱会,这时的他有点钢琴诗人的感觉。这次演唱比他9进8时唱这首歌时更加成熟。

  3进2表演赛:Kanye West - 《Heartless》 表演视频

克里斯擅长乐器
克里斯擅长乐器

  这首歌获得评委的大加赞赏,都表示艾伦这首歌比原唱Kanye West还唱得好,《Heartless》是Kanye的全球热歌之一,能获得比原唱还好的评价,这对艾伦来说,实在是非常高的褒奖。这首歌甚至是艾伦整个《美国偶像》发挥最好,最代表他特色的一首歌,也为他赢得不少中间观众票数,为最后夺冠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如果以后发行唱片,艾伦可以考虑类似风格。

  7进6表演赛:Once -《Falling Slowly》

  电影《Once》的主题歌《Falling Slowly》本来就是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这首歌已经在全球有一定知名度,艾伦同样加入了自己的风格,虽然高音方面有提升空间,但是艾伦整体还是非常深情、投入地完成了这首歌。评委和观众的整体感觉都很不错。好歌成就好歌手,这首歌后,艾伦可以说慢慢搭上了好歌手的标签。

  13进11表演赛:Michael Jackson - 《Remember the Time》

  艾伦的一大厉害之处是,每一首歌都能变成他自己的风格,迈克尔-杰克逊的这首歌《Remember the Time》大家也基本能耳熟能详,结果在艾伦的自弹吉他自唱下,竟然变成他的活泼小调,而且更有轻松愉悦的味道。在歌曲跨域方面,艾伦看来有自己的不变应万变。

  36强第二组:Michael Jackson - 《Man in the Mirror》

  这时的艾伦真是新鲜歌手,在没有吉他和钢琴后,他就是本色歌手,在演唱迈克尔-杰克逊的《Man in the Mirror》还是有自己的味道。有种“后街男孩”的味道,还有21岁的偶像歌手杰西-麦卡尼(Jesse McCartney)的味道。偶像歌手已经开始散发魅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克里斯 | 兰伯特 | 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