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豪斯”女医生十三 当选Maxim最性感女星

奥利维亚证明了性感是一种气质
奥利维亚证明了性感是一种气质

  搜狐娱乐讯 美国的《Maxim》杂志每年都会评选出性感女星Top100,能够荣登这份榜单对所有女星来说都是种赞美。在2009年的Top100名单中,有不少时下热门电视剧的女主角。然而其中成为冠军,将历年的性感女神杰西卡-阿尔巴,杰西卡-贝尔等人统统打败的,是《豪斯医生》(House)中代号为13的女医生的扮演者奥利维亚-威尔德。

  奥利维亚-威尔德凭借在《豪斯医生》中的出色表现而极速走红,被业内人士视为是颇有潜力的新一代女星。她所扮演的女医生13,不幸患上了绝症。原本对女人比男人更有兴趣的她,也在日后的相处中与Forman成为了一对儿。尽管这个角色的外表看起来有几分中性味道,但是她的倔犟性格,以及内心深处的脆弱,令观众为其深深着迷。早在出演《豪斯医生》之前,奥利维亚就曾在《黑帮兄弟》(Black Donnellys)和《橘子郡男孩》(The O.C.)中有过出色表现。在下个月上映的喜剧《元年》(Year One)中,观众还将看到她与笑星杰克-布莱克的精彩对手戏。另外一位在《豪斯医生》中扮演Cameron的女演员珍妮佛-莫瑞森则排名第69位。

  在Top10的名单中,《玩偶特工》(Dollhouse)的女主角艾丽莎-杜什库排名第六,《鬼语者》(Ghost Whisperer)的女主角兼制片人珍妮佛-洛夫-荷维兹排名第10。《绯闻少女》(Gossip Girl)的两位主演莉顿-梅斯特和布莱克-莱弗利分别排名12和33。“绯闻”恶女Georgina的扮演者米歇尔-崔彻伯格排名第85,《终结者外传》(Terminator: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的萨摩-格鲁则排名87。《英雄》(Heroes)中的拉拉队长Claire海顿-潘妮蒂尔名列36,《超市特工》(Chuck)中Sarah的扮演者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排名94。《迷失》(Lost)女星丽贝卡-马德尔名列98,《霹雳游侠》(Knight Rider)女星狄安娜-罗素被选为第100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布莱克 | 杰西卡 | 威尔 | 珍妮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