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杨紫琼戛纳捧奖 男友就跟足全程十分体贴(图)

杨紫琼到戛纳
杨紫琼到戛纳

    作为“台湾电影之夜”的重要嘉宾,杨紫琼却在活动还没结束便离开。对于李安等曾经合作过的老朋友,她希望还有机会再合作。有传戛纳会颁一个奖给杨紫琼,她直认不讳,“戛纳和欧莱雅每年会颁发一个大奖给他们很欣赏和很喜欢的演员,今年他们会把这个奖颁发给我。”今年戛纳影展有四位华人导演入围竞赛单元,杨紫琼觉得他们能够到戛纳,就已经得到了很多奖,让亚洲电影有了好的发展。

    另外,星城娱乐新人苑新雨已秘密抵达戛纳,下周将出席一部跨国合资的新片记者会,她首度演出的电影《窈窕绅士》日前煞科,虽然只是客串一角,却全都和师姐林熙蕾对戏,不过下半年她会和新锐导演程孝泽合作《近在咫尺的爱情》,到时就会担任女主角了。首次和林熙蕾对戏,新雨说:“之前和蕾蕾姊没什么接触机会,她不笑的时候以为她很严肃,但对戏之后才发现她超亲切,完全没有大明星的架子。”对于下半年到台湾拍戏,新雨兴奋地说:“好开心很快又可以来台湾吃美食了,每次都吃肥一圈回去,讲话也都不自主变得很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林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