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等待桃花盛开 新专辑将张亚东合作

  昨日,作为某洗发水代言人的莫文蔚,在上海出席了产品见证会。因为小S为该品牌做的广告非常有名,记者都将问题的焦点对准了两人的PK。而空窗很久的莫文蔚也遭到媒体的情感逼供。

  性感是莫文蔚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她的一双长腿,昨日出现在众人面前的莫文蔚用黑色斜肩长裙遮盖了长腿,而长裙高高的开衩隐约透着一丝性感。

莫文蔚说生活中的自己是刚柔相济的典型,“我的名字是祖母取的,文丞武蔚,她希望我能做到刚柔相济。我拍动作片应该是武,文艺片是文吧。我的性格也挺极端的,高兴的时候会很high,不会掩饰自己的心情,想安静的时候就一点声音也不需要。”

  与冯德伦分手后的莫文蔚感情一直处于空窗期,有记者问及双子座今年“桃花”旺盛,莫文蔚是否有新的“桃花”,莫文蔚笑称自己每年都“桃花”旺盛,“但还是等着‘桃花’盛开。”

  尽管感情没着落,但工作却有很大收获,昨日莫文蔚透露自己的新音乐作品就快问世了,“这次是我和张亚东合作,应该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