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封面汇

美媒爆:《暮色》男女主角相互吸引

《Life & Style》最新一期
《Life & Style》最新一期

  搜狐娱乐讯 《Life & Style》杂志报道,《暮色》男、女主角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自从在加拿大温哥华拍摄《新月》以来,晚上经常一起流连于多个俱乐部。但是5月13日,也就是罗伯特-帕丁森23岁生日的这一天,他们的关系更近了一步:“见家长!”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罗伯特的父母一起为其庆祝23岁的生日。他们的同戏演员 Elizabeth Reaser说:“克里斯汀和罗伯特之间有惊人的火花,他们在一起感觉很棒。”

  这对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男友迈克尔-安加诺可是个坏消息,自3月以前,他去温哥华的《新月》片场探班过2次,但这并没有削弱克里斯汀和罗伯特之间的关系。《暮色》的导演凯瑟琳-哈德维克透露给《Life & Style》杂志:“罗伯特和克里斯汀对彼此很有兴趣,当你们合作这样一部电影,只会加深你们的关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