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书桌里的“铜锣湾”》 > 铜锣湾新闻动态

《书桌里的“铜锣湾”》 6月上演

  《甜咸配》之后经过了短暂休整的“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将携新戏《书桌里的“铜锣湾”》卷土重来,6月11日至28日,这部由新锐电影导演潘安子执导,融歌舞、戏曲、相声等多种表演方式为一炉的作品将在海淀剧院上演14场。

  这部戏的故事结构一半校园、一半江湖,主题为“校园里的师生之战”加“小马哥”式的港台黑帮斗争”,将唤起70后、80后成长岁月中挥之不去的青葱往事。全剧的主人公从阳光少年到压抑男生,又从幻想的激荡江湖中获取了重塑自我的勇气。剧中,相声名家常宝华的孙子常远也将加盟演出,他将把相声的众多“武艺”融进舞台表演中,更是自创了用粤语唱快板的新方式。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