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满文军吸毒被拘 盖丽丽等多名艺人卷入(图)

满文军夫妇(资料图)

  19日凌晨,满文军夫妇因涉嫌聚众吸毒双双被北京警方从酒吧带走。昨日记者致电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处,其工作人员透露,满文军夫妇因涉嫌吸毒,昨日上午已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处理。

  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当晚酒吧包间内共有20余人被公安人员带去进行尿检,共有10余人尿检呈阳性。根据治安处罚条例,警方当即作出了行政拘留的决定,其中满文军妻子李莉因为涉嫌提供毒品被刑事拘留。而满文军经过警方审查,做完笔录,承认了吸食毒品的事实,被行政拘留15天。

  盖丽丽等多名艺人卷入 买红妹博客澄清

  据昨晚传出的消息,内地女星盖丽丽也被卷进涉毒案,昨日记者拨打盖丽丽的手机,发现已关机,而盖丽丽家中的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

  之前否认曾到过酒吧的买红妹昨日终于承认当晚的确到过酒吧,并写博客解释此事:“当晚我到达现场时,已经是凌晨,不久之后警察已在现场实施抓捕。”警察要求买红妹配合去公安机关调查,买红妹经过尿检,并无异样,所以离开。买红妹同时透露,尽管与满文军关系不错,但平日两人的接触很少,她更不知道满文军涉嫌吸毒。

  买红妹在博客中还写道:“希望满文军夫妇的朋友们和媒体朋友们不要给他们家打电话询问,我怕影响到他们儿子正常的生活,孩子还小,他是无辜的,不要让孩子害怕。”

  另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当晚被警方带走的除满文军夫妇外,还有著名造型师潘浪、女歌手王冰洋 (曾参与成龙等人在鸟巢的演出)、台湾设计师张永平等人。而记者昨日下午拨打潘浪、王冰洋的电话,他们也全部关机。记者获悉,潘浪是黄晓明和满文军的御用造型师,去年潘浪过生日的时候,场面相当“宏大”,黄晓明、满文军均去现场祝贺。

  当晚消费2万元以上 满文军妻子很熟悉娱乐圈

  记者了解到,这家酒吧是娱乐圈内人士热衷的聚会场所,王菲夫妇等更是这里的常客。而据一位常去北京这家酒吧的艺人昨日向记者透露,根据他的经验看,酒吧的包房费用至少上万元,再加上K粉和摇头丸,当晚的消费至少在2万元以上。

  该艺人还透露,满文军妻子李莉家里非常有钱,拥有家族企业,满文军被妻子包装得浑身上下都是名牌,一个从北京平谷农村走出的歌手完全走入了时尚之路。今年40岁的满文军和李莉的儿子已经有10岁,而满文军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儿今年已有20岁。李莉尽管是一个商人,但是和娱乐圈里不少人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不少人把李莉称为“莉姐”,而李莉还和那英结拜为姐妹。

  满文军只是冰山一角 过气艺人精神空虚

  对于明星涉毒,昨日记者采访了一位业内人士Z先生,他和圈内的众多艺人、音乐人以及幕后制作人都有很紧密的联系。在他看来,满文军此次被警方抓住吸毒的事情只是冰山一角。“娱乐圈的不少艺人大都有一个小团体,他们常常聚集在一起泡吧、喝酒、K粉,前些年是在一起吸食摇头丸,近些年来开始流行K粉。某老牌女歌手和满文军他们常在一起玩,活动地点主要集中在工体附近的一些酒吧”。

  娱乐圈也有人把吸毒特别是K粉当做减肥的方法:他们认为吸食后会产生强烈的幻觉,人会很亢奋会不想吃东西、不想睡觉,人会暴瘦。

  而对于满文军这样的过气艺人来说,缺少演出活动,再加上有点钱,时间上很充裕,因为过气后的落寞,精神上非常空虚,吸毒对他们来说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我跟他们其中的一些人在一起玩过,见过他们K粉后的兴奋样子,估计只有在那个时候才能找到当初大红大紫时的感觉吧!”

  相比过气艺人频频曝光的吸毒等丑闻,当红艺人则很少有负面新闻发生。据记者了解,经纪公司对于当红艺人的管理更为严格。林俊杰所签约的北京海蝶音乐的负责人毕晓世透露,在林俊杰和公司所签的协约里,就有不去夜店这一条,因为艺人只有保证自己的形象健康,才能星路顺畅。而被称为“娱乐圈劳模”的刘德华非常洁身自好,从不去夜店,从未被狗仔队拍到醉酒、吸烟等任何画面。本报记者 刘哲

  嫌疑人坐满四辆警车

  满文军被抓的消息很快传遍工体周边夜店。一名停车场的保安告诉记者,前天凌晨两点左右,4辆警车停在工体南门CocoBanana歌舞厅门前,并在店内搜查了将近两个小时,“被警察带走的人装满4辆警车”。凌晨4点多时,搜查结束,歌舞厅也被关闭,其周边多名保安、商贩都证实了此消息,大家都听说了被带走的人里面有满文军。

  现场一名目击者孙先生称,19日凌晨两点左右,四辆警车沿南侧道路,直接驶到了CocoBanana酒吧门口,其中还有一辆依维柯警车,但这辆车未停到酒吧门口。警车在酒吧前尚未停稳,10多名民警就从车上冲下来,直接冲入酒吧中。而就在此前的几分钟,便衣民警就已将酒吧内的一间包间控制。

  孙先生说,10多分钟后,民警们押解着10多人,从酒吧内走出,这些人中有男有女,他看到其中一人与满文军很像,而其中的几位女子,用手捂着脸,跟随在民警身后,后面还有10多名便衣民警。就在抓捕行动前一个多小时,这些便衣民警就不断在现场出入。随后,这10多人被押到依维柯车上带走。

  前晚,出事的歌舞厅挂出了因内部改造暂停营业的通知。工作人员在店门口摆起柜台,劝说往来的顾客到其他分店去玩。记者询问满文军在此被抓是否属实,工作人员称“这全部是谣言”,并表示歌舞厅没有涉及违法问题,停业纯粹因内部改造,至于何时恢复营业,要看工程情况而定。 综合

  警方:北京市公安局证实抓捕行动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前晚证实,19日凌晨,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市公安局禁毒处、治安管理总队、朝阳警方等多警种联合展开行动,在朝阳区CocoBanana歌舞厅一包房内查获多名尿检呈阳性的吸毒人员,其中包括歌手满文军。目前该酒吧已被责令停业,警方正在对涉嫌吸毒人员进行进一步调查。但对于其他涉案的明星,宣传中心表示尚在调查处理中。

  据悉,北京警方对于歌舞厅等文化娱乐场所涉毒行为一直保持严厉打击的态度,目前警方正在对歌舞厅相关负责人展开调查,追究责任。对于涉毒的文化娱乐场所,北京警方将一律按照法规高限处罚。

  太合麦田:感到遗憾

  5月20日下午,满文军所属经纪公司太合麦田老总宋柯作出回应,他确认满文军因涉毒被抓,他对此事感到遗憾,也希望满文军可以从中吸取教训。

  事情发生时,宋柯正在外地出差,得到“满文军涉嫌吸毒被警方带走”的消息后,他和公司员工随即进行了多方了解。宋柯说,满文军平时表现非常低调,为人也很朴实,“他做音乐的态度非常认真,也非常热衷于做慈善事业。我对发生这样的事情表示非常遗憾,也希望满文军能够从中吸取教训。”

  儿助会:负责人很惊讶

  记者在中国社工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简称“儿助会”)的网站上看到,就在5月11日,满文军还作为该会脑瘫康复项目的爱心大使,前去看望脑瘫患儿。对满文军涉毒一事,该委员会相关负责人非常惊讶,她表示,现在委员会还没有得到此事的确切消息,由于该明星作为爱心大使是经过委员会相关部门讨论通过的,委员会也将尽快就此事进行商讨,以决定是否继续让满文军担任爱心大使。 综合

  聚众吸毒涉嫌犯罪

  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治安学副教授刘生源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管是K粉还是摇头丸,都属于我国规定管制的精神药品,如在迪厅、卡拉OK厅、夜总会等公共娱乐场所吸食,一经发现,由公安机关处以1日至15日治安拘留,并处2000元以下罚款,同时没收毒品和器具,情节严重的可以强制戒毒。

  但刘教授同时指出,聚众吸食毒品可能涉嫌犯罪,具体的处理结果将依据公安部门的调查结果进行。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盖丽丽 | 潘浪 | 黄晓明 | 王冰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