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釜山国际电影节主席邀《成都,我爱你》去釜山

高圆圆与李庸观
高圆圆与李庸观

  韩国情感电影大师许秦豪执导,高圆圆、郑宇成主演的影片《成都,我爱你》的“现代”部分,昨日正在杜甫草堂热拍。郑宇成扮演的韩国游客和高圆圆扮演的英语解说员有很多交流的戏份,剧组的装备让很多游客驻足观望,釜山国际电影节常任主席李庸观也现身片场,他透露《成都,我爱你》是本届釜山电影节必定邀请的影片。

  现场 关机临近顶着烈日也要拍

  昨日中午,身穿杜甫草堂解说装的高圆圆出现在了草堂内水竹居附近的林间小路上,许多游客都没有认出身着杜甫草堂讲解员服装的高圆圆,还有不少人真把她当做了讲解员,向她问路。

相比高圆圆,郑宇成则“惨得多”。西装笔挺,长衣长裤,每个镜头下来都一脑门的汗。由于电影杀青的时间临近了,剧组也加快了拍摄的步伐,昨日一天就赶拍了5场戏,杜甫草堂的花径、大廨殿、水竹居都作为影片的背景。

  内幕 2年前就答应来中国探班

  突然到访的釜山国际电影节常任主席李庸观,是《成都,我爱你》投资方的老朋友。据了解,2年前该片刚开始筹备的时候,李庸观就答应一定来中国探班。李庸观觉得,《成都,我爱你》能向全世界展示成都的人物风情,表现去年5·12汶川大地震这一历史事件。“如果可以,我希望将来会有一个电影协会,中国、韩国、日本等亚洲国家的电影人聚在一起,共同讨论、拍摄这类电影。” 早报记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李庸观 | 杜甫 | 郑宇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