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帕廷森确认将出演《暮光之城》第四部《破晓》

  因为主演《暮光之城》而迷倒全世界无数少女观众的英国新生代男演员罗伯特-帕廷森,前日现身戛纳为《暮光之城》续集《新月》做宣传。

  帕廷森说,尽管吸血鬼题材青春片《暮光之城》已经走红数月,但他还没有习惯一夜成名。
他一路来到戛纳,途中也常被粉丝认出。“感觉依然很奇怪。”帕廷森说,“我对一夜成名这件事不是很能理解。昨天我在法兰克福机场转机,路人好像全都认识我。都没人过来向我确认我是不是罗伯特-帕廷森,他们直接就冲上来要跟我合影。”接受采访时,帕廷森说他很希望多看几部电影,尤其期待昆汀的新作《无良杂种》。

  他说,在意大利紧张拍摄中的《新月》,他的戏还剩4天就能拍完。下周他就将返回片场完成自己最后的戏份。今年10月,他将开始拍摄《暮光之城》系列的第三部《月食》。帕廷森还透露,《暮光之城》系列第四部电影《破晓》也开始筹备了,他也已经与片方签约将出演《破晓》。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