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铁人》 > 相关新闻

刘烨演技大受好评 有望“称帝”华表奖(图)

《铁人》剧照
《铁人》剧照

  本报讯 资5000万元拍摄的电影《铁人》(右图为剧照),是由“中国第一编剧”之称的刘恒与电影节“获奖专业户”尹力继《张思德》、《云水谣》后再次联手打造的力作,将于5月22日在广州金逸珠江院线旗下各大影城全面上映。

  《铁人》以对“铁人”王进喜为楷模的老一代石油工人的描写,展现半个世纪以来我国石油工业从小到大的历史画卷,可谓首部全景再现我国石油工业的宏大创业史诗。拍摄过多部主旋律题材影片的尹力导演坦言,在《铁人》中做了不少商业上的努力,在讲述王进喜故事的“历史”线上,尹力有意选择了曾出演《光荣的愤怒》、《潜伏》的吴刚、参演《集结号》、《关中刀客》的胡明等中年实力派明星以打造“年代感”;而另一段发生在新疆塔里木油田现实空间的故事,则选择了刘烨、黄渤等新一代知名演员演出。

尹力高度评价了吴刚和刘烨的演技,看好两人都有问鼎“华表奖”影帝的希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王进喜 | 吴刚 | 尹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