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亲郑中基开价一秒十万 绯闻情侣同拍贺岁片

阿Sa透露与郑中基戏中有吻戏
阿Sa透露与郑中基戏中有吻戏

  蔡卓妍(阿Sa)与绯闻男友郑中基感情稳定,对于有传两人以情侣档拍摄贺岁片,阿Sa坦言未有定案,还笑言若要在戏中与绯闻男友亲嘴,有意提高片酬,她说:“亲一秒收十万!”

  蔡卓妍昨日以一身高贵打扮出席活动,有指她有意与郑中基情侣档接拍贺岁片《花田喜事2010》,身旁的经理人霍汶希(Mani)说:“看到报纸才知道这回事,都有打电话去问,但他们都说未确定。”问阿Sa会否接拍?她说:“看看导演和剧本,自己不是那么挑剔。(有亲热戏?)不介意,别人不嫌弃我都已经好好。(是否怕太熟好难做?)我是专业的演员。”

  档期密密麻麻

  问到是否因为情侣档而提高片酬?阿Sa说:“可以这样的吗?等Mani安排。”Mani笑说:“那真的要好好搞一下,搂一搂加十万,亲一亲加二十万。”阿Sa听后哈哈笑说:“亲一秒收十万,说一下啦。怎么点会有人那么傻,别人找我再说吧!”Mani透露阿Sa下半年的档期已排得密密麻麻,要接拍两套电影及宣传偶像剧,阿Sa说:“因为这套偶像剧上映,所以要出席好多宣传,之后又要开拍电影,所以未必有时间。”

  同场的曹敏宝力撑姐姐曹敏莉拍剧时没有被谢天华咸猪嘴,她说:“她和谢天华很好朋友,相信中间出现误会,还有谢天华那么专业和那么有眼光。(就是有眼光才看中你姐姐啊?)不清楚。”而曹敏莉昨日接受查小欣访问时,也否认曾投诉谢天华揩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天华 | 郑中基 | 蔡卓妍 | 曹敏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