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炅意将进军大银幕? 《熊猫大侠》角色首曝光

何炅即将上任主持的是湖南卫视的原创影评类节目

  搜狐娱乐讯 大学老师?综艺节目主持人?流行歌手?都不足以形容真实的何炅,而且,他将继续在这些身份上再加两个头衔——搜狐娱乐获悉,何炅即将主持一档电影评论节目,改走高端、深度访谈路线;此外,他还将加盟李湘、王岳伦的新片《熊猫大侠》,片中将扮演高度近视的结巴路人甲。

  新节目转型?何炅爱挑战新鲜

  据悉,何炅即将上任主持的是湖南卫视在零点时段推出的原创影评类节目,目前该节目名称定为《零点锋云?联盟影评》。

从该节目首次录影的情况看来,导演组将组成由郑洞天、尹鸿等人领衔的“百位影评人联盟”,在电影上映的第二周,主持人何炅邀请一位观众代言人提出自己对电影的思考和质疑,由现场的联盟影评人围绕消费者观点展开碰撞和阐述。外界由此纷纷质疑何炅是否在借机转型,何炅回应称:“我自己首先是因为对于电影的喜爱,接着是对于该节目带来的挑战让自己兴奋,在湖南台主持惯了娱乐节目,能够遇到像《背后的故事》一样有思想性的节目感到荣幸,而且节目中嘉宾与观众的思想争锋也让我眼前一亮,并不是刻意地去转型。”

  客串《熊猫大侠》大结巴的路人甲

  除接下这档节目的主持外,何炅也将参演李湘任制片人、王岳伦任导演的古装喜剧片《熊猫大侠》。此前该片对媒体一直三缄其口,对何炅、阿朵、刘桦等人的橘色更是秘而不宣。不过,在日前该电影评论栏目的录制现场,何炅在搜狐娱乐的“逼问”下透露了部分信息:“我在里面饰演的是一个要将熊猫送到熊猫大侠手上的路人甲或路人乙,然后还要说四川方言,外加高度近视,说话结巴还时常发呆,虽然只有几句话,但是也磨了整整一天,不过自己还是感觉挺好玩儿的,虽然是开篇第一个人物,虽然只是客串。”

  既担任电影评论节目的主持人,又亲身客串体验拍电影,何炅是否有意向大银幕进军?何炅笑着回答:“这个要随缘,自己最想出演的就是一个演一个安静一点的,没有什么太多台词的,属于心理活动特别丰富的,因为我私底下的个性更像这一类型的,就是话不多,但是可能很敏感,这样的角色,对我来说非常的有挑战性,因为会给观众另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