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代言床上用品赚百万 换6套衣服拍广告

贾静雯床上用品广告 资料图
贾静雯床上用品广告 资料图

  贾静雯婚变后“躺着赚”!18日,她在广州拍寝具广告,一连换了6套衣服,在床上摆出性感姿势,替自己赚进百万人民币(约500万元新台币)的生活费。

   签约3年 主打家的感觉

   这个寝具广告是贾静雯仍在前经纪公司“最佳娱乐”就接下的工作。去年,厂商看中她的“豪门少妇”形象,与她签了3年合约,广告还打出标语“家的感觉”,期盼能打入高级家庭市场。不料事隔1年,她豪门婚姻变调,当初营造的家的概念没了,续约可能性也大为减低。

   身形消瘦 打光务求遮瑕

   18日是贾静雯婚变后首次履约,进棚拍摄最新平面宣传照。但她最近身材明显消瘦,皮肤状况也不佳,脸上长出小痘痘,为此,厂商特地贴心帮她修改衣服大小,还在打光上面下足功夫,希望能让她美美上镜。

   保密条款 防照片再外流

   她去年拍第一支寝具广告时,照片遭到不肖人士提前发布,网友还以“豪门少妇贾静雯床上华服艳照”在网上广为流传,当时“最佳娱乐”气得要告。因此这次拍摄过程,经纪公司与厂商签保密条款,照片一律由厂商方面负责公布,慎防照片外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