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范冰冰携柳云龙蒙面起舞 章子怡劝其找外国男友

范冰冰携柳云龙蒙面起舞

范冰冰妩媚迷人

范冰冰和狐狐有点像

组图:范冰冰携柳云龙蒙面起舞
组图:范冰冰携柳云龙蒙面起舞

  搜狐娱乐讯 妩媚动人的范冰冰遭遇冷峻机智的柳云龙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谍战电影《东风雨》将会给予我们答案。如今该片正在上海车墩热拍,而昨日(5月20日)的片场正有重头戏上演:范冰冰、柳云龙共赴场面宏大的蒙面舞会,两人以神秘的方式传递情报。搜狐娱乐直击片场,记录了当时的点点滴滴。在空隙时,范冰冰还聊起了章子怡帮助其学英语的趣事。

  片场:范冰冰、柳云龙相遇蒙面舞会

  昨日的片场正在上演一场场面宏大的蒙面舞会,而此片段的拍摄地正是剧组重金打造的仙乐门俱乐部。据悉,该场景作为电影《东风雨》的重要主场景之一,是各路间谍齐聚、也是柳云龙大秀钢琴、范冰冰一展歌喉舞姿之地,仅置景一项投资就高达三百万,架构完全按照实景搭建。

  仙乐门俱乐部,纸醉金迷、浮华幻梦之地,更是柳云龙与范冰冰大秀才艺、琴瑟和鸣之地。片中,柳云龙饰演的钢琴师以神秘的方式传递情报,范冰冰饰演的歌星则作为仙乐门的“歌后”,以歌声和舞姿隐藏身份。虽然早已演而优则唱,但范冰冰对于片中的唱段仍然毫不马虎,在场外不断试音,以求获得最好的效果。

  对于范冰冰在片中的表现,导演柳云龙祭出“漂亮”、“聪明”、“用功”3个形容词。他说:“她兼具一种女特务的气质,同时兼具一种传统女性美的气质,结合得比较好。而且她不仅仅是漂亮,而且是个聪明且用功的演技派演员。”

  插曲:章子怡劝范冰冰找异国男友

  在片中范冰冰还经常需要同犹太人交流,有大量的英文台词。范冰冰已经私下利用拍戏空档学习英语半年多,这次能够在《东风雨》中使用英文台词来表演,对于她来说也是一个很巧的能够学以致用的机会。范冰冰在戏中的对白已经可以轻松理解并自如地表演,在拍摄现场的外籍老师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学生用英文演戏,也赞叹地说:“She is a good actress。(她真是个好演员)英文演戏也很自然。”

  当然,除了外籍老师,范冰冰还有另一位明星对其鼎力相助,这个人就是章子怡。她说:“在学英语这件事上,子怡帮了我大忙。前段时间拍摄《非常完美》时,她听说我在学英文,就特意送给我一本教材,这本教材就是她刚学英文时用的。”不仅如此,章子怡还奉上了自己最有用的经验:“子怡劝我找个外国男朋友。”范冰冰笑说。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柳云龙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