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静王志飞新剧《爸妈都是老党员》京郊热拍

2009年05月20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宁静和王志飞主演的新剧《爸妈都是老党员》正在京郊拍摄。《爸妈都是老党员》讲述了王志飞饰演的高树江和宁静饰演的白玉兰这对老党员夫妻从新中国成立初期到现在六十年的生活经历。

  其中,宁静要从20岁演到80岁,如今37岁的宁静坦言,“两头”的年龄段她都没自信。我经常找不到老人的感觉。像转头、起身、走路等我的速度都太快,不太像老人,一边演一边要不断提醒自己。演年轻时期的戏宁静更不自信。“虽然20岁是我经历过的,要回忆起17年前的感觉来也不难,但状态和眼神都不那么对了。二十年前,我对很多事的看法是含糊的,但眼神是

  很无邪的,不像现在,看懂了很多事,懂躲闪、知进退了,眼睛也会说谎了。”

  生活中的宁静不是党员,甚至在刚看剧本时觉得很不可思议,“他们什么事情都是为公家考虑,六七十岁的老两口居然把房子卖了钱拿去帮助烈士子女,看剧本时我很不能理解。但我爸妈严肃地告诉我,那个年代的人就是这样的,演着演着我也感觉到,这些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是很自然的。”宁静笑称,拍这部剧时,自己在心里也时常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