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警方证实:著名歌手满文军涉嫌聚众吸毒被拘留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日电(记者于立霄)著名歌手满文军因涉嫌聚众吸毒,十九日凌晨被警方查获。记者二十日从北京警方证实,满文军等十人被依法行政拘留,一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十九日凌晨二时许,警方对朝阳区COCOBANANA进行突击检查时,在一间包房内查获多名尿检呈阳性的涉嫌吸毒人员,其中有著名歌手满文军。

  据知情人士透露,十八日是满文军现任妻子的生日,满文军邀请了至少十几名圈内外好友为爱妻开起生日派对。
警方根据举报线索,于十九日凌晨突袭了位于工体南门的两家酒吧,在现场发现摇头丸等毒品,随即将满文军夫妇带走。

  据悉,满文军出道之前曾在一家酒吧唱歌多年,获得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专业组通俗唱法第一名之后,开始步入流行歌坛。一九九六年推出单曲《懂你》唱响海内外。

  满文军进入歌坛十多年来,他的形象以健康朴实著称。近年,他曾积极参与环保实践,创作环保歌曲,二00七年他获得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还被聘为中国慈善基金总会脑瘫儿童慈善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