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齐芳《火线追凶》献初吻 曝钟汉良吻戏老练

《火线追凶》剧照

《火线追凶》剧照

  继《潜伏》之后,又一部暗战题材的影片《火线追凶》即将与观众见面,这部由电影频道倾力打造,香港导演邓衍成、胡明凯合力执导的系列电影,以十件神秘悬案为线索,讲述了一个探案小组惊险、刺激的追凶历程。而在这个探案小组中,除了有钟汉良、释小龙这样的型男,还有曾因2006年环球小姐易主事件而被大家所熟知的“中国小姐”齐芳加盟。

  在2006年环球小姐中国总决赛上,来自江西赛区的齐芳获得了冠军,然而在齐芳被正式授予“中国小姐”封号的当天下午,却接到了被组委会取消头衔的决定,此次“中国小姐”易主事件也被吵得沸沸扬扬。

经过一段时间的蛰伏,齐芳再度出发,参演了电影频道出品的系列电影《火线追凶》,她在电影中扮演既漂亮又很有头脑的法医于胜男,齐芳更在片中上演“制服诱惑”,身着法医制服与凶手对打。对此,齐芳坦言挑战不小。

  谈起剧中的角色,齐芳显得相当兴奋,还自曝被钟汉良夺取了银幕初吻,“我和钟汉良在《火线追凶》的终结篇中有一场吻戏,在这方面他比我成熟老练很多。”齐芳哈哈一笑,“这可是我的银幕初吻啊!剧中需要我主动亲吻钟汉良,再加上当天围观的群众特别多,我很不好意思。当时钟汉良设法让我放松,还告诉我要想着戏里的人物,我能够迅速进入情节,全靠钟汉良,没想到拍了一遍就过了。”

  齐芳坦言很欣赏搭档钟汉良,“他特别像个大男孩,平时挺内向,不过为人直率,做事也很认真,有时候我演得不到位,他都会告诉我怎么去改。”齐芳透露,“有一场戏,我和释小龙需要掉在水里,当时我和释小龙泡在水里被冻得嘴唇发青,混身不停发抖。那天钟汉良二话不说就把他的助理和他的车全安排给我们,让我们能够拍完戏马上进车取暖,这让我和释小龙特别感动!”

  据悉,这部由钟汉良、释小龙、齐芳联袂主演的电影频道系列电影《火线追凶》将先于电影频道,在电影网独家在线播出。届时,广大网友和观众将提前欣赏到这部融动作火爆、悬念丛生的影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芳 | 钟汉良 | 释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