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王斑三度与胡玫合作 《孔子》贵族造型曝光

王斑饰演叔孙武
王斑饰演叔孙武

  正在拍摄胡玫导演巨制电影《孔子》的王斑,随着片中任泉饰演的“颜回”形象的曝光,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也曝出王斑片中的造型照。从剧照看,王斑此次倾情演绎的应该是春秋时代的贵族公子。

  饰演三桓之一:叔孙武

  据悉,王斑此次出演的“叔孙武”是春秋时鲁国三桓之一,因均是鲁桓公的三个孙子,故称三桓。

  继戛纳电影节赢得海外片商的浓厚兴趣后,胡玫执导的电影《孔子》今天又公布了片中“皇亲国戚贵族”的造型照,奚仲文亲自操刀的造型朴实大气,非常具有中国味道。

其中王斑饰演的叔孙武,从造型、服饰、再到演员自身所展现出来的特有的气场都呈现出浓郁的中国古风。

  三度与胡玫合作

  据悉,王斑也是继家族大戏《望族》和胡玫导演的首部“红色题材”战争巨片《浴血坚持》后,三度与导演胡玫合作。

  而作为人艺话剧院的一级演员,青年台柱,王斑在舞台上的台词和表演功底自是不用多说,主演的《雷雨》、和国际版《哈姆雷特》更是得到了观众和老艺术家的一致肯定。而当笔者问及他此次参演《孔子》的感触时,王斑表示还是希望让导演和观众来给自己打分。

  此外,王斑也表示非常珍惜此次参演的机会。《孔子》拍摄至今从剧本到实际拍摄的精致打磨,都是相当撼动人心。所以能够出演“叔孙武”我也希望尽力让自己更多些挑战性和创作上的空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武 | 孔子 | 胡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