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涿州探班《孔子》周润发赞任泉情商高(图)

周润发与任泉片场合影
周润发与任泉片场合影

发哥送任泉“摄影肖像得意作”
发哥送任泉“摄影肖像得意作”

  5月20日,史诗巨制《孔子》在河北涿州影视基地首次邀请媒体探班,主演周润发周迅、任泉、王斑等带妆接受了媒体采访,这也是继周润发“孔子”造型曝光后的一次集体造型亮相,其中任泉饰演的“颜回”造型最贴近“孔子”,衣服虽然“破旧”,但丝毫不影响儒雅之风,飘逸之气。戏里,周润发和任泉的对手戏最多最出彩,周润发连连称赞任泉:“活生生的颜回”。戏外,两位“儒学大家”也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周润发微服私访任泉饭店,大赞任泉“善经营,情商高”。

  周润发任泉上演“亦步亦趋” 君子之交淡如水

  片中,周润发和任泉扮演的是历史上最著名的儒学大家,以师生相称,在对孔子的思想传承与发扬方面,又以大弟子颜回为最,他十分尊敬老师孔子,生活学习中的一言一行都谨从师教,甚至被取笑为“迂腐”,但这在颜回眼中却不算什么,他认为“尊师重教”是儒家思想的起码标准,这段“师生情”也成为被后人广为传诵的佳话。

  “孔子”微服私访任泉饭店 赞其“情商高”

  戏里相濡以沫,戏外彼此捧场。在私下的聊天里,周润发了解到任泉有自己的饭店,并且经营了很多年,是一个成功的“生意人”,为了不给任泉添麻烦,自己偷偷去饭店吃饭,还不让服务员告诉任泉,他自己笑称是“微服私访”,直到两天后,发哥才给任泉说:“你的饭店很好吃,生意不错,情商很高吗!”,任泉知道发哥不打招呼是怕给他“免单”,这些细节不断印证着任泉所说的“戏外的周润发象大哥”。

  另外,喜爱摄影的周润发一直保持着相机不离手的习惯,买了三十年的相机依然舍不得扔掉,像是自己的孩子疼爱有加,知道现在看上去还像是新的一样,没有他的戏时候就在片场拍着玩,前两天,周润发突然送给任泉一个制作精美的签名像框,照片是任泉在拍戏时的剧照,这着实让任泉有些意外,就如任泉对发哥的总结:一个注重细节,有情有义的大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泉 | 周润发 | 孔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