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裸聊门”后首来内地 觉得不安全别上网

  昨日下午,古天乐、蔡依林、李俊基、罗志祥、黄晓明5位一线偶像齐聚京城,欢迎人气组合SuperJunior-M加入百事家族。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罗志祥因为“裸聊门”事件,风头盖过SuperJunior-M,引来众多媒体逼问最近心情有没有好一点,小猪显然也是有备而来,遇到敏感问题就大打太极,看来,他在出席活动前已经做足心理准备。


  力挺罗志祥的粉丝昨日在现场给记者发饼干,希望能让偶像最大限度的避免尴尬。偏巧有记者以此为由头问他,粉丝在这个时候还能不离不弃,有什么感想?罗志祥边答边低头笑:“发饼干?很好啊,希望大家肚子饿的时候多吃一点。”于是,记者跟着问,现在心情是不是恢复得好一点了?罗志祥停顿片刻,说:“既然是不好的事,大家就不要再讲了。我的心情一直都很好,人要往前看,不能总想着那些已经发生过的事吧。”

  罗志祥说这些话后,现场工作人员立刻开始“收缴”话筒。而在后排的记者干脆就大声问起他,如何看待“上网安全”问题。罗志祥直接就说:“要是觉得不安全就不要上网。”全程采访中,罗志祥的绯闻女友蔡依林在旁边一直一脸严肃。与蔡依林比起来,罗志祥的表情显然要轻松得多,离开时还和她嬉戏打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