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装喜剧《熊猫大侠》恶搞 何炅形象雷人

  由李湘任制片、王岳伦任导演联合拍摄古装喜剧《熊猫大侠》自开拍以来以神秘示人。何炅首次加盟李湘的电影,大家看惯了何老师在荧屏上插科打诨的搞笑主持之外,最期待的就是他在《熊猫大侠》有何精彩的扮相与故事。近日,记者通过湖南卫视采访到何炅,揭开了何炅在《熊猫大侠》中神秘面纱。


  如果何炅在《熊猫大侠》中讲四川方言却又是大结巴,高度近视又经常发呆的形象示人你能接受吗?何炅透露,自己饰演的是一个要将熊猫送到熊猫大侠手上的路人甲或路人乙,然后还要说四川方言,外加高度近视,说话结巴还时常发呆,虽然只有几句话,但也磨了整整一天,不过自己还是感觉“挺好玩儿的”。

  何炅说最想出演的就是一个演一个安静一点的,没有什么太多台词的,属于心理活动特别丰富的,因为自己私底下的个性更像这一类型的,就是话不多,但是可能很敏感,这样的角色,对他来说非常的有挑战性,因为会给观众另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