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欲望都市》主角“米兰达”与同性女友订婚

  《欲望都市》(Sex and theCity)女主角“米兰达”辛西亚·尼克松(CynthiaNixon)前天在纽约出席活动,声援同志婚姻,她秀出左手上的婚戒,宣布已与同性女友订婚,规划明年夏末完婚。

  台湾媒体报道,43岁的辛西亚6年前与前男友丹尼摩兹分手后,随即“转性”爱女人,辛西亚带她和前男友所生的一双儿女——14岁的珊曼莎与6岁的查尔斯和女友克里斯廷同居多年。

  辛西亚3年前罹患乳癌,女友不离不弃陪她对抗病魔。她前天在记者会上公布订婚喜讯,她说:“如果同志婚姻在纽约合法,我们一定会结婚。我不想假装结婚,我们要真正的、合法的,能够得到州政府认可的婚姻。”辛西亚的好友——《欲望城市》中的“夏绿蒂”克里斯廷·戴维斯,前天现身力挺她。


  辛西亚事后接受美国节目《Extra》访问表示:“我和女友上个月订婚,我们希望在纽约结婚,应该会在明年夏末吧,我们还没决定日期。”辛西亚已接拍《欲望城市》电影版续集,预定9月开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