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战士》演员默契足杜志国管叶静叫老师(图)

叶静酷劲十足

戏中爷俩针锋相对

古天相霸气十足

  人民网娱乐讯 讲述湘西剿匪传奇的电视剧《战士》于近日全部杀青,杜志国和叶静在片中五度合作,出演父子。杜志国扮演湘西民团首领古若冲,叶静扮演古若冲在大城市受过西式教育的小儿子古天相。戏中爷俩冲突不断,戏外却默契十足,杜志国甚至戏称叶静为“叶老师”

  在戏中以古若冲(杜志国饰)为首的古家在湘西盘踞十九代,是一个非常有势力的大家族,有湘西王之称。古若冲在当地也是极有势力的民团首领,统帅湘西众匪。
他饱读诗书行事低调,与我们印象中张扬跋扈的土匪形象极不一样。古老爷子的造型也并不像一个统帅众匪的湘西王,更像一个文化气息十足的乡绅。我们到达片场的时候正好赶上杜志国与叶静的对手戏。杜老师的造型可谓是气度不凡:整齐的背头,棱角分明;黑色缎面大袄和手上的绿色翡翠大戒指显得贵气十足,手里的金色拐杖令他透出了几分威严的味道。而叶静与杜老师的传统形象截然不同:西裤、衬衫、长筒靴,一派“洋范”。父子之间服装为何年代感差距如此之大?叶静解释说他扮演的古天相是古家最小的儿子,从小在上海长大,接受的也是新式教育,衣着打扮自然非常洋派。

  曾经在《夜奔》《江湖兄弟》《震撼世界的七日》有过多次合作经验的二人不仅演起戏来默契十足,私交更是不错。在布置灯光的空挡就见叶静趴在杜老师旁边,两人轻声的讨论剧本。杜志国老师表示,由于叶静和自己的儿子杜淳是同班同学,他一直把叶静当成是自己的儿子一样看待。俩人私下经常聊天调侃。在片场他还戏称一直在在北京电影学院任教的叶静为“叶老师”。叶静更是当着我们的面就调侃起杜志国老师的造型,说他的形象“帅呆了”。有了叶静在现场活跃气氛,连一向严肃的杜老师也开起玩笑,说90后的人都会学他的发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志国 | 古若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