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前曼联球星坎通纳现身戛纳《寻找埃里克》首映

  绰号是“国王”的前曼联球星坎通纳前日(18日)在一片球迷的欢呼声中来到戛纳,出席他出演的电影《寻找埃里克》的首映式。在首映式前的记者会上,坎通纳的风头盖过了英国导演肯·罗奇,成为记者提问的对象,电影记者会变成了一场球赛发布会,“足球”占领了电影宫。

  由于坎通纳在片中扮演他自己,因此有记者问他是否会觉得演自己比演别人更加轻松。坎通纳回答说:“我还是感到了压力,但在其他人的帮助下,我克服了它。在剧组里,导演就像曼联的主教练弗格森爵士,指导着我们这个团队。
我喜欢令大家欢笑,电影和足球一样能令大家快乐起来。”

  整个记者会,关于足球的问题层出不穷,有记者甚至请坎通纳预测欧洲冠军杯决赛,曼联对巴塞罗那的战果。作为“红魔”曼联过去的主力前锋,坎通纳笑着说:“当然是曼联了。”

  导演与记者“正面交火”

  电影:《Antichrist》

  主角:丹麦名导演拉斯·冯·提尔

  丹麦导演拉斯·冯·提尔前天带着他的新片《Antichrist》,以及电影的男女主角威廉·迪福和夏洛特·甘斯博格一起出席了记者会。该片营造出的压抑的氛围令观看了该片的记者都深感不安,因此在记者会上,记者与拉斯·冯·提尔针锋相对,令现场充满了火药味。

  有记者问:“是什么原因促使你拍摄这样一部影片?”提尔表示自己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提问的记者很愤怒地喊道:“这里是戛纳电影节,你的电影是参赛片,这里是记者会,所以你必须回答。”而记者会主持人也认为提尔应该回答这个问题,因此提尔才没好气地开腔说:“我喜欢拍什么就拍什么。”随后,无论其他记者问什么问题,提尔都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只用一两句简单的话就把人家打发了。

  而对于记者表示观众看完此片都觉得很不舒服,问他对此有何感想,提尔回答:“我拍电影从不考虑观众怎么想。”

  记者会

  中国女新人最亮眼

  影片:《山海经之唤天铃》

  主角:韩国导演金钟学、中国演员苑新雨

  前日下午,根据《山海经》改编、预计投资3000万美元的中韩合拍魔幻电影《山海经之唤天铃》在戛纳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拍摄计划。记者会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以一身绿色低胸长裙出现的中国女新人苑新雨。

  发布会上,本报记者问导演金钟学,“究竟男主角是韩国演员还是中国演员?”对于这个问题,金钟学立即回答说:“男主角肯定是用韩国演员,目前准备在Rain和元彬中选一位来出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通纳 | 拉斯 | 金钟学 | 苑新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