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南京!南京!》 > 新闻动态

《南京》戛纳卖出版权 将登陆欧洲市场

  国产影片《南京!南京!》的英国和爱尔兰地区的发行版权,已经被英国顶尖计划电影公司(以下简称“英国顶尖”)所购买,这是海外媒体昨日报道的。

  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影片正逐一亮相,而电影节的另一部分,电影买卖市场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据英国电影杂志《每日银幕》报道,《南京!南京!》上周在戛纳举行了两场放映会,吸引了不少来自欧美的买片商。

  来自“英国顶尖”的买片商观影后,已经从香港寰亚电影公司手中购得该片英国和爱尔兰地区的发行权。“英国顶尖”负责人表示,这是他们首次购买中国影片。在戛纳看片后,《南京!南京!》让他深受感动,所以做出了购片的决定。他相信,该片在欧洲市场会很有潜力。

  美国《综艺》杂志也高度赞扬了《南京!南京!》这部电影,文章中表示导演陆川在电影中用少量的角色表现了大规模的历史场景,这样的处理方式比单一的宏大场面的描写更加深入人心。

  文章称:影片中有很多令人惊讶的地方,它没有刻意夸大历史;它并不是一部简单的表现民族主义情结的影片;它不借助煽情的音乐去感染观众;它也不仅仅在2个多小时内展现让人窒息的悲伤和压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