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买红妹独家澄清:到场只为庆生 并未涉嫌吸毒

昨晚10时许,工体西门的cocobanana门口贴出了暂停营业的通知

买红妹独家澄清吸毒事件(资料图)

  5月19日凌晨,歌手满文军夫妇在北京朝阳区工体西门某夜店因涉嫌聚众吸食毒品被警方带走。有消息称,参加派对的孙楠妻子买红妹也于当晚一同被带走,有媒体据此推测买红妹也涉嫌参与吸毒。今日下午,买红妹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对该事件进行了详细的回顾,并与“涉毒”传言进行了澄清。

  买红妹回忆称,当晚自己到达庆生现场时,警察就已在现场实施抓捕行动了:“我到的时候警察就到了,警察态度特别好,说让我配合去公安机关调查,我觉得我有这个义务去说明白,当天配合完调查就回家了,今天早上起来以后才看见有些媒体把我也写进去了。这个邀请也是几天前收到了,朋友过生日不去也不好,我那天拍话剧的照片,又录了两期节目,谁知道特别累的情况下赶过去还碰上这种事。”同时,买红妹透露,尽管与满文军关系不错,但平日的忙碌令他们的接触其实少之又少,更不知道满文军涉嫌吸毒:“因为平时大家都比较忙,我是忙家里,很少见面,怎么会知道他会吸这些?”

  短暂的采访中,买红妹的声音一直十分低沉,能听出来为此受到了不小的压力:“孙楠知道这件事,他也是安慰我说别觉得心里不带劲,他说也不能怪媒体,说让我别心里难受。也有很多亲戚朋友打电话问我怎么回事,我心里能不难受吗?我是个女人,是个妈妈,我毕竟是有孩子的,让孩子知道了我都不知道怎么解释,希望大家能知道真相,不要再以讹传讹了。”

  【最新进展】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不是真的,只是庆祝生日吧。
太让人失望了,农村走出来的孩子也这样。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