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明星阵容《爱情36计》 演绎都市现代爱情战

  继《长江七号》、《赤壁》之后,中影和春秋鸿再度联手,宣布将携手网龙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出品首部“爱情战争片”《爱情36计》。除了将在电影中启动全明星阵容外,观众前期的全方位互动参与也将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

  《爱情36计》将视角投放到都市男女的现代爱情上,用荒诞不经的故事解构了现代爱情中缺乏信任、诱惑众多等现实问题的存在,男女主人公尽管都生得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也仍然不免经历爱情中的层层考验。故事中,有人频频用计,也有人见招拆招,最终一对有情人在历经磨难之后,最终化无招为有招,用真爱战胜了一切。作为首部提出“爱情战争片”概念的浪漫喜剧,《爱情36计》中自然也古为今用,将“三十六计”与剧情融会贯通,演绎成为一段段精彩的爱情桥段,让人看罢在捧腹的同时也忍不住甘拜下风。

  据悉,该片将启用全明星阵容,于暑假期间开拍,男女主角更有可能由两岸三地最当红的超级偶像出演。此外,为了最大程度的和观众达到互动,该片将面向观众征集一切与爱情谋略有关的故事,一旦获选,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国际知名品牌送出的大奖。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