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登《ELLE》封面 与沃佳诺娃解密宝贝要素

范冰冰
范冰冰登《ELLE》封面

沃佳诺娃
沃佳诺娃

  日前正在热拍电影《东风雨》、《十月围城》的范冰冰,登上《ELLE》杂志国际中文版封面,杂志以“珍宝女人”为题为范冰冰制作了专题,意图展现范冰冰的五个特质——“中国女孩”、“多面的”、“坚韧的”、“魅力的”、“有趣的”。 而在特别拍摄的一组写真中,范冰冰肤白胜雪映衬鲜艳至极的红唇,嘴角还有一丝无畏的童稚天真,散发出东方女性委婉和淡淡的性感,极致迷人。

  同期登上《ELLE》双刊另一封面的是世界超模Natalia Vodianova,人们都这么描述Natalia Vodianova:她有一张让人一见钟情的迷人脸孔,如蓝宝石一样的蓝色眼眸,微微上翘的鼻子,蜜桃般娇嫩甜美的脸颊,介于女孩与女人之间的气质不容侵犯,又有一丝不安。一个兼具灰姑娘的美貌与神奇经历的俄罗斯女孩。

  一个是近期活跃在大银幕的中国宝贝范冰冰,一个是新近拥有设计师,慈善家等身份的俄罗斯宝贝Natalia Vodianova。今天的范冰冰,已如珍宝一般光芒四射;这来之不易的炫目,或许全因她拥有“坚强”、“多面”的内核,再用“东方”、“有趣”、“魅力”的柔软来补充。如今的Natalia Vodianova嫁入英国皇室,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她活跃在慈善界,为俄罗斯贫困儿童设立慈善基金,她永远是平易近人的,给观者带来的又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清新和脱俗。同登《ELLE》封面的范冰冰与Natalia Vodianova将一同解密“宝贝要素”。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