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秋喜》开拍 郭晓冬江一燕演绎“双重兄妹”

郭晓冬《秋喜》中饰演卧底

  由孙周导演继《周渔的火车》后执导的电影《秋喜》日前在广州开始了拍摄。同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又属同一公司的郭晓冬和江一燕以“双重兄妹”的身份作为主演将演绎一段错综复杂的情感。

  《秋喜》的故事背景被定格在1949年,广州相比其它很多城市解放延迟了十几天,而在这十几天中所发生的错综复杂又情感纠葛的故事被提炼了出来。

  郭晓冬:为角色瘦身10余斤

  郭晓冬一直是近年来国内影视界炙手可热的演员,也曾是戛纳、釜山、东京、威尼斯等国际电影节的红毯宾客。其主演的《暖》、《桃花灿烂》、《河上的爱情》等电影作品均在国际上获得过一系列荣誉。此番主演孙周导演的电影,郭晓冬也表示首先最让他信任的就是导演本身。“我是前天才拿到剧本的,但是孙周导演在找到我说这个电影的时候我就已经决定出演了。这主要就是出于对孙周导演的信任,导演的作品像《漂亮妈妈》、《周渔的火车》我都有看过,而且很喜欢。”

  同时,郭晓冬曝料说,在见到孙周导演第一面的时候就已经敲定了主演这部电影,但同时导演也对他提出了一个要求——减肥。“导演觉得我这个角色一定要很清瘦的样子,所以要求我更瘦一些。”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郭晓冬自一个月前就开始努力减肥,每天必须跑完一万米,经过一段时间的“艰苦训练”,在发布会上郭晓冬的瘦身计划已见成效,连孙周导演也点头称赞:“他做到了。”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郭晓冬说自己在和娄烨导演合作的时候就曾经在半个月内瘦身14斤,所以这次孙周导演的要求他很有自信做到。

  郭晓冬江一燕同门师兄妹首次“较量”

  在电影《南京!南京!》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江一燕,在获得认可的同时也接到了很多出演电影主角的机会。江一燕说《秋喜》是一部把她又拉回到纯真角色中的作品,但是,不同于以往角色,秋喜很多戏份都是由内心而发的,所以更考验演技。不同于郭晓冬被要求瘦身,孙周留给江一燕的作业是——晒黑。因为角色是个渔女,所以为了真实,江一燕特别买了晒黑油来自我扮黑。

  据悉,郭晓冬和江一燕同属于拾捌文化经纪公司,又是同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同门师兄妹,这样的“双重兄妹”关系,让俩人的合作更叫人期待。

  在发布会上,各位主创也像相约好的一般,对于各自的角色都很神秘,不多透露,只知道是一部很谍战类型的影片。孙周导演称对于电影他还曾想过另一个名字——《杀死秋喜》,并解释说秋喜这个名字在解放前后的广州,特别是渔家的旦家女很多都叫“秋喜”,在当时,比较贫穷的旦家女会被送去做妓女,用这个名字做电影名称也有很多特殊的寓意,至于答案还是要观众们届时到电影中去寻找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