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涉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太合麦田确认满文军涉嫌吸毒 宋柯非常震惊


昨晚10时许,工体西门的cocobanana门口贴出了暂停营业的通知

  搜狐娱乐讯 歌手满文军被爆前晚(18日)因涉嫌聚众吸食摇头丸等毒品,在北京朝阳区工体附近某酒吧被警方带走。搜狐娱乐今日独家采访到其唱片公司老总宋柯,宋柯首度对该事件做出正式的回应,他痛心地表示目前已证实满文军涉嫌吸毒事件,感觉非常震惊。

  昨晚满文军“涉毒”事件首度被曝光时,就有媒体试图采访太合麦田相关负责人,正在外地出差的老总宋柯对该事件表现很茫然,只说还未到接到警方的通知,不知满文军涉嫌吸毒被抓是真是假。今日,宋柯通过搜狐娱乐做出正式表态:“我已经确认了满文军涉嫌吸毒这件事,感到非常震惊,因为满文军本人一直表现都非常好,这么多年来的音乐成绩,还有这么多年以来热心公益和慈善,目前我们还在等待警方进一步的通知。”

  太麦的工作人员告诉搜狐娱乐,此前并不见满文军有吸毒的前科或者迹象。满文军并不是音乐圈中第一位“涉毒”的明星,太麦会不会就此加强对旗下歌手的监管力度,宋柯表示自己已有这方面的考虑,他将即刻乘机返京,其他问题待回京后再做正式回应。

  【最新进展】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不是真的,只是庆祝生日吧。
太让人失望了,农村走出来的孩子也这样。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