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晶女郎”孟瑶带病开工 获张卫健称赞开心不已

孟瑶《大内密探灵灵狗》造型

  刚结束王晶新片《大内密探灵灵狗》拍摄的晶女郎孟瑶,近日又以一身啤酒女郎的装束现身某活动,虽然带病开工,但因曾受到黄秋生和张卫健等人的公开赞赏而备受关注,而她自己笑言从《金钱帝国》宣传的时候就变成了空中飞人,忙得无暇顾及家人,也无暇借病放假,不过听闻影帝们的赞誉,仍然开心不已。

  观看王晶近几年的作品列表中,虽然他身后的粉红兵团中有众多美女,但孟瑶当数其中风头最劲,也最得王晶力捧的“头号晶女郎”了。孟瑶第一次到香港拍戏,就在王晶的安排下,和曾志伟等共同出演了喜剧电影《七擒七纵七色狼》,其中孟瑶扮演的宝珠曾是香港一代性感皇后狄娜的经典角色。在随后的《我老婆是赌圣》中,孟瑶出演了王晶赌片历史中第一位女赌圣,集合了《我老婆是大佬》和《我的野蛮女友》中两任女主角的特点,非常符合香港喜剧的标准,和她一同搭档的金像奖影帝张家辉忍不住夸奖她的表演专业到位、自然投入。虽然在《金钱帝国》中前前后后有十几个美女出现,但孟瑶所扮演的是黄秋生的老婆,不仅与其他美女区分,更在影片的后半段,因一段投入的配音,获得导演王晶意外加戏,也难怪王晶会在节目中夸奖孟瑶具有可塑性,一张娃娃脸却可以有千万种变化,就连扮演孟瑶老公火麒麟的黄秋生这样个性独特的演员也认为她的工作态度认真,演戏很自然。

  孟瑶和张卫健主演的电视剧《十大奇冤》近日赢得广州收视之冠,其中,孟瑶扮演暗恋张卫健的灵芝公主,不仅女扮男装,还扮起了古代赌圣,充分展露出她喜感的一面,也难怪张卫健会夸奖她“是一个很可爱的人,她很努力,但有时候这个角色真的不好演,让一个大美女讲那些不够美女的话,许多演员都不会放下面子,但她还是做到了。”

  据了解,孟瑶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虽然造型俏丽性感,但角色性格仍然很喜剧,要毁灭掉美女的一面,彻底变成古代三八妹。虽是客串,但孟瑶仍不介意扮丑,大方玩起了自己的耍宝本事,“最怕的不是扮丑,最担心大家会不喜欢,其实搞笑耍宝并不是什么低级趣味,而是一种夸张的表演方式,是非常考验演技的。”而对于受到众多合作者的夸奖,孟瑶开心之余还是谦虚地认为,曾志伟、黄秋生、张卫健、张家辉他们都是很有实力的前辈,他们可以做到自己不笑让观众笑到哭,这是一种本事,是自己要去学习的。至于恩师王晶,孟瑶开玩笑说“他不是精品珍品,已经是纪念品的级别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瑶 | 王晶 | 张卫健 | 黄秋生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