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贵妃秘史》明星海选 叶璇石小群高居榜首

叶璇
叶璇

石小群
石小群

  日前被各大媒体炒的沸沸扬扬的,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年度巨制《杨贵妃秘史》明星海选已经达到白热化,在两大女主角—杨贵妃和谢阿蛮的候选人网络投票中香港演员叶璇和国内潜力女星石小群位居榜首。

  作为国内目前最具潜力的女星之一,石小群近来更是人气节节高升,从主演电视剧《母仪天下》的热播,到全新单曲《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倍受追捧,被喻为“80后的情感代言人”。最近,由石小群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对手》再次获得国际大奖。石小群邻家女孩的形象及古典美女的气质广受观众的认同。

  与石小群合作过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提起她,无不称之为“戏痴”“戏疯”。对于这个称呼,石小群笑称:“我不能像那些很有实力的演员那样,会很多的技巧,我在这方面只能投入的演,让摔倒就真摔,让跳楼就真跳,有点拼命,所以大家给我这样的称号。”

  在《对手》这部战争大戏中,石小群首次以女军人的形象出现,所有的枪战以及高难度场景都没有用替身。在这部以男人为主的战争大戏中,石小群所扮演的林琴从一个女孩儿成长成为一个坚韧勇敢女性的困苦历程,石小群将这个角色因为战争而被无情的伤害与心酸的过往,以及内心太多过于沉重和压抑的心情演绎的淋漓尽致。石小群在这部戏之后也大呼过瘾,让自己过足了戏瘾。

  据悉,《对手》将于6月份与全国观众见面,《杨贵妃秘史》的角色海选活动也将在6月底进行最后的综合评定。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贵妃 | 叶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