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子佼9月出书爆旧恋情称娶老婆要会缝扣子(图)

黄子佼事业运大开,也传出新恋情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昨天出席手机代言记者会时,一位女性密友突然来电,让他当场吓了一跳。

  由于女方是半个圈外人,黄子佼基于保护立场不愿公开,但黄子佼也说:“我们有些共通点,她喜欢狗、看电影的品味也跟我很像。”一直不愿承认这段感情,黄子佼笑说:“因为她不会缝钮扣,我若娶老婆,她必须会替我缝扣子。”

  黄子佼最近事业运大开,才接下的东风《就是爱放电》与天心主持外,又将接下东风的谈话性节目主持工作。
除了担任手机代言、科技公司顾问,还将在丽星邮轮上演出,9月也要推出《9月问黄子佼99个问题》一书,大爆他与圈内女友们交往的秘密。黄子佼苦笑说:“搞不好书一出,我就因为得罪太多人,可以准备退休了。”

  事业得意的黄子佼,对恋情却相当保护,他因为女方不会缝纽扣、还无法将她视为结婚对象,黄子佼笑说:“我承认我有点偏执,但我可以自己赚钱、洗衣服和很多事,唯独不会缝扣子,我家现在到处都是少一颗扣子的衣服,还要用双面胶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子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