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人间正道是沧桑》重返央视 孙红雷解禁后封口

剧中柯蓝扮演孙红雷的精神导师
  
  从最早被确定为央视2009年的“开年大戏”,到开播前突生变故,被《走西口》取代,《人间正道是沧桑》的播出经历可算是一波三折。日前,有消息称,该剧已定于6月2日起在央视一套和八套同时播出。记者采访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时了解到,该剧将被安排在《大国医》之后播出,至于为何选在此时复播,他表示,并没有特别原因,只是根据央视节目的编排而定。

  播出时间:2009年6月2日起

  频道: 央视一套和八套

  主演: 孙红雷、柯蓝、孙淳、张恒

  央视:对孙红雷没有偏见

  长达50集的《人间正道是沧桑》,由孙红雷、柯蓝等主演,在被确定为央视今年年初的开年大戏后,却被“戏剧性”地临阵换枪,改成了电视剧《走西口》。
当时有知情人士表示,《人间正道是沧桑》临时被撤是因为该剧开播前负面新闻太多,主演孙红雷接受采访时大爆演艺圈“潜规则”,引起某些人不快,因此惨遭“封杀”。

  在沉寂了大半年之后,《人间正道是沧桑》终经央视确认,将于6月2日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开播,除此之外,央视一套也将安排在非黄金档播出,两个频道的播出进度几乎相同。一部电视剧同时亮相央视两个频道,这在此前央视的电视剧编播中可谓罕见。有网友讨论,可能因为该剧的主旋律题材与广电总局“6月之后黄金档播出主旋律”的精神很吻合,因此才得到如此厚待,也有猜测指出,今年《潜伏》播出后,孙红雷大热,央视可能希望借此热度提升收视率,因此全力推出,安排两个频道同时播放。

  对于种种猜测,记者采访了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他表示,《人间正道是沧桑》这次的播出时间是铁板钉钉,不会再改了,“《大国医》一播完,就上《人间正道是沧桑》。其实外界的种种猜测都毫无根据,我们只是根据央视节目的编排来安排播出,并没有特别的原因。孙红雷是很好的演员,央视从没有因为任何事情对任何人有所偏见。”

  孙红雷:前车可鉴暂时“封口”

  在《人间正道是沧桑》被临时换下后,传言不断,主演孙红雷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如今《人间正道是沧桑》即将复播,记者联系孙红雷本人电话无法接通,其经纪人表示,公司还没有接到配合《人间正道是沧桑》宣传的任何通知,孙红雷本人也不方便露面接受采访。“等这部剧启动宣传后,需要红雷配合的,我们肯定会出面。但现在我们暂时没有接到通知,对于这部剧之前他也说得比较多了,没有什么可说的。”

  孙红雷在该剧中扮演杨立青,是个出身将门的顽劣少年,经过“沧桑”的洗礼,成长为我军的高级指挥员。其经纪人表示,孙红雷非常看重《人间正道是沧桑》这部作品,表演上也下了很大工夫,至于是否因其“大嘴”导致该剧被撤,经纪人否认说:“这些都是莫须有的传言,红雷根本就没说什么,清者自清。”

  剧情链接

  孙红雷和柯蓝演绎“带血的爱情”


  《人间正道是沧桑》以家族式全景展现的手法,通过1925年至1949年间杨、瞿两家人不同的人生脉络,融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于一体,集中展现了这一历史时期波澜壮阔的政治历史画卷。

  其中,柯蓝饰演的瞿霞是一位为革命理想坚定不移的巾帼英雄,同时她也是孙红雷所扮演的杨立青,从一个顽劣少年转变为共产党员的精神导师。

  此前孙红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立青与瞿霞的爱情是“带血的爱情”,他本人对柯蓝这个“超龄老新人”亦是赞誉有加,说她“干净、透明”,非常具有感染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柯蓝 | 汪国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