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媳妇的美好时代 > 新闻动态

《媳妇的美好时代》杀青 林申引发“次子现象”

《麻辣婆媳》“四不男人”林申

《荣归》“商业独狼”林申

《媳妇的美好时代》“混世魔王”林申

  在紧张拍摄了近三个月后,林申近日完成了在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所有戏份,顺利杀青。尽管身为独身子女,不过林申已经是三度在影视作品中饰演家中次子,个性十足、鲜明出彩的人物,让次子现象再度惹人关注。

  次子,即家中的第二个孩子。从统计学和人类学的分析看来,一个家庭中的排行会影响孩子的成长心理以及行为方式,次子一般都是欲求不满甚至寻求突破的。他们好似有双重人格,表面上是富有责任感的公民,实际上激昂人格才是真正性格,内心渴望冒险,英国温文尔雅的威廉王子的弟弟——哈里王子,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

  《麻辣婆媳》:“四不原则”的特立独行

  著名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阿雅在谈及婚恋观时,曾有“一张纸证明不了爱情”的经典言论。在热播电视剧《麻辣婆媳》中,饰演何琳“麻辣弟弟”吴英为的林申,也有自己的个性择偶观——“四不原则”(不主动、不拒绝、不承诺、不负责)。相比“姐姐”相夫教子、孝顺公婆的“乖媳妇”,身为次子的吴英为严格执行四不原则,风流倜傥阅女无数,最后居然专挑“窝边草”——与姐夫的亲妹妹小欧(曾宝仪饰演)好上了,让众人大跌眼镜。

  《荣归》:一分钟百万上下的商业独狼

  《荣归》让林申把身为次子的独逆性格,发挥到了极致。在这个香港富商家庭中,上有儒雅的大哥(张永智饰演),下有乖巧的小妹(曾宝仪饰演),还有一个事业成功的爸爸(郑少秋饰演),林申饰演的次子李明捷,戴着金边眼镜看似斯文,却最为自负独逆激进。在商场上一分钟百万上下来证明自己、挑战父亲;事业失败时宁愿独自背负巨额债务,抛妻弃子远走他乡,也不接受父亲的分文援助。随着《荣归》的热播,林申饰演的这个次子角色,也引发了观众的激烈争论,让人印象十分深刻。

  《媳妇的美好时代》:玩世不恭的魔术师

  《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毛峰,是《麻辣婆媳》中吴英为的重装升级版。尽管由精英CEO变成了魔术师,也没有了“四不原则”,不过林申的桃花运却来得更为猛烈——仗义豪爽的夜总会歌女、言语刻薄的寡妇、魅力十足富有的情场骗子、外表土气却聪明能干的村姑……四个女友有千秋。情场上所向披靡,家人却头疼不已、差评多多:“花心大萝卜”、“三分钟热情”、“说的话十句有两句真的,不过要打个八折”、“天生的本事是往女人堆里扎,放在过去一定是贾宝玉”。尽管如此,但每当家人遇到各种问题时,毛峰都会挺身而出,虽然时常有点“帮倒忙”,但有个这样的活宝贝,全家确实充满了欢声笑语。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申 | 吴英 | 毛峰 | 曾宝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