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华媒网:满文军吸毒 要快感不要脸?

  著名歌手满文军18日为现任妻子庆祝生日,邀请了众多圈内外的好友,在北京朝阳区工体附近某酒吧开起摇头派对。朝阳警方根据线报于突袭了该酒吧,在现场发现了摇头丸等毒品,并将满文军夫妇带走(2009年5月20日凤凰网)。

  从景岗山、零点乐队、谢东等人的“涉毒”,到时下吸毒被警方拘传的满文军,公共的“呼吁”之声不绝于耳,但一些明星的“与毒共舞”却始终没有停歇。那么,明星为什么要吸毒?

  有人说是明星在工作、生活中有太多的压力,需要在工作的过程中吸毒解除劳累云云。专家通过以往的案例总结,毒品在呼吸系统可以使人的呼吸加深、加快;在消化系统食欲减退、腹痛腹泻;在心血管系统可以使人感觉到一种心跳,就是脉搏加快、血压升高;在运动系统可以出现各种的振颤,肌肉的振颤,手发抖等等这些振颤。在精神和神经系统的表现就更为突出,首先表现的是强烈的渴求感,内心的渴求,有焦虑,烦燥不安等等这些表现,同时,有失眠睡不着觉,甚至整夜地失眠,长期服用会使人产生身体依赖和精神依赖,严重的会因此导致身体器官衰竭死亡。靠吸毒解除劳累,无异于饮鸩止渴!

  有人说是明星为了追求刺激,寻找灵感。刘欢曾经证实“圈内确实存在想借助吸毒来寻找灵感的人,比如一些年轻人,他们以为沾上这个东西才显得另类、才能展示自己的颓废,才能找到艺术灵感。”事实上,艺术灵感是靠平时的积淀才能激发的,吸毒带来的所谓灵感,是虚幻的、病态的。明星不能以牺牲自己的身体和生命来换取所谓的“灵感”。

  有人说是明星受到了毒贩子的诱惑。的确,明星有的是钱,不需要为了吸毒到大街上抢劫,毒贩子热衷和明星圈的人打交道。但是一个人如果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精神充实、心态健康,是绝对可以抵御各种诱惑的。只有意志薄弱、心灵空虚的人才会在诱惑中迷失方向。

  前不久,记者采访满文军时提到“圈里的不良风气会不会影响到你”?满文军曾自信的回答 “它影响不了我。这跟我小时候的成长环境有关吧,我小时候在农村长大,那是一种非常单纯的成长环境,少年时代受到的教育,可以影响一个人的一生”。 难道满文军真的象人们说的那样:“屏幕上指点江山,人五人六的,下了荧屏却原形毕露?荧屏上无比的温柔而婉约,却到了某些场合恨不得成为禽兽?”如果这样,明星恐怕比道德最堕落的贪官、婊子高尚不到哪里去。

  明星最基本的特征就是在社会上有一定影响力并为部分人们所追捧并效仿,对社会的影响较大,如果这个人群不能洁身自好,那么社会风气就会因为他们的行为而受到影响。为了社会责任,请明星洁身自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