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称自己莽撞 赞庾澄庆是善良父亲(图)

  “牵手门”加上“离婚门”,过去半年伊能静在生活中遭遇了天上地下的反差。“美容教主”、“时尚辣妈”,这个拥有无数称谓的明星,昨日终以本色出现在某网站聊天室。显然伊能静不愿过多谈及过去,她生疏地称庾澄庆为庾先生,又礼貌地表示:“小王子有个非常善良的父亲。”

  在昨日的聊天中,伊能静大谈儿子小哈林。伊能静对口中的“小王子”充满爱怜:“我们母子俩比较像灵魂伴侣。”可对于“小王子”的父亲她却甚少谈到,当不得不提起庾澄庆时,她选择尊称他为“庾先生”。


  对于庾澄庆:伊能静还是给予了哈林应得的评价。她表示:“我认为小王子非常好,第一他有非常善良的父亲,当然我觉得他也有一个很莽撞的母亲,但同样很有生命力。”伊能静自称是很晚熟的人,她甚至直言:“我真的觉得有些太晚成熟了,以前我被非常多的事务牵绊住,包括当时我觉得非嫁不可,肯定是智慧不够。我以前生命里有一个线团,一直打结,以前认为就这样打结了,现在我觉得我不希望我的人生是一个线团,开始退后,来看这个线团从哪里打结的,整理。”言语间对当初的嫁人大有悔意。

  伊能静表示婚变并没有改变她的爱情观,但已经学会不去强求被爱。“我还是一样的,此时此刻我还是对爱充满了信仰”,至于未来另一半的条件,她直言:“我没有思考这件事,我要是那样的人,太有毛病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 哈林 | 庾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