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wins八周年 阿娇阿SA拆伙传闻不攻而破(图)

  蔡卓妍(阿Sa)昨日在活动上透露“5-18”正是Twins成立八周年的日子,虽然跟钟欣桐(阿娇)两人分隔两地各有任务,但阿Sa却表示正计画Twins周年筹办大型活动,令一直以来Twins拆伙的传闻不攻而破。

  阿Sa、陈伟霆(William)及乐队DearJane,昨日到九龙一间中学为《飞跃校园2009》活动揭幕,被大会委任为“校监”的阿Sa获颁发一只寓意“梦想飞翔”的模型飞机,阿Sa表示昨日“5-18”正是Twins成立八周年纪念日,令她不禁想起初出道跟阿娇做校园活动的情景,更坦言期望Twins能够尽快“二合一”,阿Sa说:“未通知不会有庆祝活动,但其实一路都有想开Twins周年会,初步想就用音乐剧或者演唱会方式。


  另外,阿娇跟郑希怡(Yumiko)在上海出席护肤品牌依奈的发布会,两人以七位数字酬劳获委任为09年代言人,分别代言美白及保湿系行产品,Yumiko说:“这次好开心,我和阿娇之前一起去广州拍广告,任务有个伴真的好开心。”对于Twins八周年纪念,阿娇说:“这么快就八周年了,真是好开心,虽然我和她分开任务,但是我们和公司谈,想集合香港和内地的fans一齐庆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