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十二巨星齐集北京 罗志祥回应“裸聊门”事件

十二巨星齐集北京

  昨日,古天乐、蔡依林、 李俊基、罗志祥(小猪)、黄晓明, 与Super Junior-M七位成员齐聚北京,一同启动某品牌“冰工厂”活动。

  最近因“裸聊”事件被置于风口浪尖的罗志祥强颜欢笑,称这件事对他没太大影响,“因为什么事都得向前看”。

  罗志祥称做人要向前看

  罗志祥此番亮相,是他经历了“裸聊门”之后首次亮相内地,因担心媒体逼问,他全程都“躲”在众星背后,偶尔只与蔡依林窃窃私语。虽然主办方明令禁止不许提“上网”二字,但当被婉转问及“前些日子经历的事情”,小猪敏感回应:“什么事都要向前看,那是以前的事,人不能总想着以前,那人生还有什么意思?而且这件事情对我没有影响。”被追问其对未成年上网有何看法,他只甩下一句“不安全就不要上网啦”便匆匆离场,蔡依林则在旁轻拍小猪肩膀,叫他放宽心。

  在众目睽睽之下,罗志祥的确有些躲躲闪闪,但他日前在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中吐露了心声,并激动到泪如雨下。谈及“裸聊”,他称是想正常交友;至于搜集模特照,他的回应是:“我承认自己很喜欢看女生,谁不喜欢美的事物?但不会低级到去收集模特的照片放在家里。”说着说着,小猪突然情绪失控,声音哽咽:“ 我专辑销量好,说我是买榜;得了最佳男歌手,又说是骗人的。一个人做了10件事情,有9件好的,突然有了一件不怎么好的 ,那9件也会被忘记掉。”

  SJ-M成“蓝血新贵”

  烈日炎炎阻挡不了粉丝的脚步,其中SJ-M的粉丝最为活跃,在他们振聋发聩的尖叫声中,古天乐、罗志祥、蔡依林、李俊基、黄晓明、Super junior-m以载歌载舞回应粉丝热情。

  据悉, 经过长达9个月的各方评估, SJ-M 才最终成为继F4后, 该品牌家族名单上的第二个男子组合。同时,今年12星的阵容也打破了以往9星家族的纪录, 成为该品牌家族有史以来最人强马壮的一年。早在2月时,SJ-M加盟的消息已露端倪, 但双方一直没有响应,直到上月底的香港记者会才正式对外公布,SJ-M正式成为蓝血新贵。队长韩庚透露,这次合作让他们既兴奋又紧张。

  黄晓明立志当监制

  凭《新上海滩》迅速蹿红,成为优质“偶像”的黄晓明如今身价大涨,“通杀”影视、广告界的他当天更以“平头硬汉”造型亮相,在广告样版中,黄晓明更占主角位置,抢尽风头。尽管目前与何润东、大S等正合拍台剧《泡沫之夏》,但黄晓明自曝不愿再当偶像,坚决称要转至幕后当监制,“下半年我要监制自己的电影,当制片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罗志祥 | 蔡依林 | 古天乐 | 李俊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