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卫视 > 新闻报道

安徽卫视《母爱中华》开播仪式 袁立等众星助阵

  3月8日“三八”妇女节,安徽卫视在北京启动了《母爱中华》系列电视剧盛大开播仪式,将一连推出《春草》、《妈妈为我嫁》、《我的丑娘》等6部讲述母爱的电视剧。同时还启动了“母亲笑脸墙”征集活动,并计划于母亲节前夕在黄河岸边汇集成一面母亲笑脸墙。

  当天,这几部电视剧的女主角小陶虹、袁立、林妙可等也都现身启动式。尤其是今年刚做了妈妈的小陶虹更是在产女后首次亮相。刚做妈妈的小陶虹身形略有些发福,但却掩饰不住刚做妈妈的幸福。小陶虹说,其实在拍摄《春草》的时候,自己还没生孩子,只是按想象去演母亲,当时扮演她妈妈的老演员张少华就鼓励她说,让她一定要生个孩子当上妈妈“她说只有当了妈妈的女演员才能真正学会演女人戏”。

  虽然产后首次为电视剧造势,但小陶虹称自己还没想好什么时候“复出”,自己也完全不担心做妈妈后失去所谓的人气。做了妈妈的她无时不惦记着自己的女儿,还未接受完采访就匆忙闪人要回家照顾宝宝“我已经离开孩子4个小时了,必须要给她喂奶了!”看得一旁的袁立羡慕不已“小陶虹做了妈妈整个人都变柔软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