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王洛勇七年后重返话剧舞台为《简-爱》敢于健忘

  将于6月19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的话剧《简-爱》,演员王洛勇将扮演男主角罗彻斯特,昨天王洛勇来到国家大剧院畅谈他对话剧舞台的热爱以及和《简-爱》的不解之缘。王洛勇曾在百老汇音乐剧 《西贡小姐》中担任男一号,长达6年叱咤百老汇舞台,但近年来回国后一直出演电视剧,阔别舞台7年之后此次能回到戏剧舞台,王洛勇非常兴奋。

  王洛勇说:“10年前,王晓鹰导演到美国百老汇看过我的表演之后我们在后台见面,当时他很兴奋地说以后有机会合作,我还觉得很遥远,没想到现在居然就实现了!我对电影《简-爱》罗彻斯特的扮演者乔治·斯科特印象特别深刻,后来还有幸看到他70岁时演的一部舞台剧,演得特别棒!但我来扮演这个罗彻斯特这个角色时,我首先会认真研究前辈塑造的经典人物形象,然后更要‘敢忘’,不能太在意别人把我和前面的经典扮演者做比较。”

  去年底王洛勇听说要排《简-爱》,一开始还觉得“这么老套的爱情故事还能有人看吗?”后来看到剧本之后,“这部作品其实对今天的我们就像是及时雨,我们现在就像这部作品诞生的美国二战经济复苏时,所有的人都渴望买房买车买名牌,对物质生活特别期盼,找男朋友要找月薪六位数的,但其实人本身最基本的要求又是崇尚自然,不受压制的,非常渴望自由的爱情,所以我觉得《简-爱》还是会让今天的观众找到共鸣。”(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洛勇 | 罗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