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千龙网:满文军吸毒 VS 明星有“毒”

  今天报纸的图片头条再次让我震惊,这个曾经《懂你》的歌手在 一夜之间让人费解,随之各大媒体的娱乐版面中充斥着刚刚荣获中国音乐流行榜年度杰出男艺人的满文军在为爱妻庆祝生日的时候聚众吸毒的消息。

  其实,娱乐圈内吸毒的人并不只是谢东、满文军等人,这是大家的共识。

  明星有毒

  中国社工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的网站上显示满文军还是 该协会脑瘫康复项目的爱心大使。这里不能单独的针对满文军, 以事论事。明星有毒,影响的不仅仅是所代言的项目、产品,以 及个人形象,更多的是社会影响。粉丝的热情是否依然高涨,事 业是否仍是前进状态,观众能否理解过去所犯下的错误……一连 串的“后遗症”摆在面前,如何解脱还看满文军的态度和错误的 程度。

  明星有毒已经算不上新闻,只是让人觉得吃惊,原来毒品就在我 们身边,让粉丝难以接受。满文军一直以来都是以一种朴实的气 质在打动着听众,但这一次,他没有打动听众反而惊讶了听众。

  其实,对待此事不仅仅是公安部门一个人的事情,所有有类似过 错的明星们都应该站出来,承认错误。广电总局更是应该制定有 关制度,约束明星们的类似行为,有错就应该接受错误的代价, 不同程度的封杀是最好的办法。

  当有一天,明星有毒的新闻成了真正的新闻的时候,我们才会相 信娱乐圈不仅仅是在乏味的娱乐,传承的更多的是文化。尽管娱 乐圈要改变现状只是一种奢望,但是我们期待全社会的努力使它 变成一种希望,那么我们离无毒的世界就更近了一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