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挑战百分百 > 新闻

《挑战100%》被指形态近似湖南卫视游戏节目

《挑战100%》

  江苏卫视和湖南卫视火并到底,两家卫视的选秀正在全国海选,又开始竞争游戏栏目。江苏卫视游戏类栏目《挑战100%》上周日播出,当晚收视率排名同时段全国卫视之冠,节目中转盘和传送带的环节和湖南卫视的《智勇大冲关》有相似之处,被部分网友指责模仿了创意。

  看点 明星跌进面粉坑

  从去年开始,湖南卫视的《智勇大冲关》就获得了电视观众的广泛关注,参赛选手千姿百态的落水方式更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江苏卫视的《挑战100%》则以类似的摔落面粉坑作为前期卖点。

  《挑战100%》是江苏卫视新推出的一档游戏竞技类节目,号称“史上最搞笑”的游戏。17日晚播出的第一期节目由陈浩民、王大治、师洋等明星带领普通观众参加,节目设置了四个关卡,其中食物补给队是让一名队员顶着盘子跑反向运行的传送带,稍有不慎就掉入面粉坑,选手摔入面粉坑时奇怪的姿势非常搞笑,和湖南卫视《快乐向前冲》及《智勇大冲关》的核心创意相似。

  凭借各种搞笑的环节,《挑战100%》首播当日便获得了1.173%的收视率,在全国卫视同时段中排名冠军。但是也遭到了网友的指责,认为栏目部分环节模仿湖南卫视。

  态度 双方都不介意

  面对网友“模仿”的指责,江苏卫视总监助理丁秋灵解释说,游戏栏目的元素都是大同小异,不能说因为都用了传送带就说节目是模仿的,并且,播出5期之后将全部更换游戏关卡。

  《挑战100%》和湖南卫视的《智勇大冲关》播出时间不同,前者每周日晚播出,后者每周一至周四播出,并不构成实际竞争。湖南卫视节目中心主任张勇表示,任何类型的栏目都不可能只有一家电视台做,并且两家卫视的栏目不是完全一模一样,有竞争才会更热闹。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